法國頂級黑松露 噴香矜貴

蘋果副刊 〉
     萌卡通餐廳 紅到香港     【此生必遊片】泰國帕岸島滿月趴 high翻熱情海灘     【動作片】鮮肉男團大賀兄弟 教你打造健美身材     【爽吃片】野餐團購美食 就瘋這味     【超人片】iPhone 7福星 超強5合1手機殼     【實用片】四大密技 專家教你輕鬆打包行李     【算命神片】千萬別開口 當心朋友都跑光     【驚奇片】1.2公斤重 自然豬巨斧豬排     韓國旅遊必吃 韓版美而美登台     【奉獻片】提取蛇毒41年 他的生活是這樣     【垂涎片】西螺特產 除了醬油還有這一味     【拯救片】男子剪斷繩 拯救鵝的生命     【消夜文】燒聲     【祕密客】市場裡的隱藏版小吃     【悲傷片】中國海洋公園 這麼對待動物     【新奇片】漁民捕獲稀有魚 切開肉竟是藍色     【驚訝片】一個傳一個!原來膀胱炎會傳染(動畫)     【驚訝片】獸醫不給安樂死 育種專家竟將8隻小狗活活凍死     【舊金山直擊片】Uber想用這招重回台灣市場     【新奇片】VR也能用腳玩! 虛擬實景狂飆極速傳說     防疫抗菌商品 下殺4.4折起     手錶精品 狂搶2折起     影城廣場開幕 全館2折起     省水商品 特惠95元起     名牌腕錶 搶買2.6折起     南洋風家具 新品登場     尼泊爾傷痕過後 加德滿都盆地尋回千年古蹟     蘇杭 東坡肉 香潤不膩口     牛小排肉山 油潤鹹香份量足     法國頂級黑松露 噴香矜貴     白色情人餐 甜蜜過節     摩登已進 大雅之堂     柯達手機首登台 仿相機轉盤     日夜顛倒 陰毛竟然變白     年輕男不舉 4原因惹禍     寶瓶占卜 測人際過敏症指數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Plurk
分享到 Twitter

法國頂級黑松露 噴香矜貴龍蝦酒殿 匯聚高檔食材

2017年03月09日

更多專欄文章

香煎西班牙伊比利豬里肌佐佩里哥松露沙司 4200元黑松露套餐主菜選擇
低溫烹調再煎香的伊比利豬里肌帶點嚼感,用年輕創意 為百年品牌帶來新意,搭佐松露吃起來清香高雅。與魚子醬、鵝肝並列世界三大頂級食材的黑松露,「那些人判5年 關3年就出來了」,目前正值產期。高雄漢來飯店45樓的龍蝦酒殿,泰勒絲 強碰複製人,餐廳氣氛佳,能從高處能欣賞高雄港景,最近推出高檔的松露餐,搭配澳洲和牛、伊比利豬等矜貴食材做成個人套餐,即日起供應到3月底。報導╱葉盛耀 攝影╱林宏洲龍蝦酒殿主廚簡琦文說:「這次特別蒐羅來自法國Perigord佩里戈產區、品質最高的黑松露。今年的價格依舊不低,1公斤要價新台幣6萬多元。」但松露的氣味特殊,有人說像麝香,也有說像公豬身上的費洛蒙,也因此,以松露入菜,格外吸引老饕。
套餐中的開胃菜就讓人喜歡,薑汁巨蟹一級魚子醬是選用阿拉斯加產的巨蟹肉,加橄欖油、薑汁等調味,以魚子醬襯托出鹹甘鮮美,再搭著黑松露,首道菜就讓人感受到芬芳清雅。再來的香煎鱇魚鴨肝燉飯,則是以高湯、番紅花醬燴煮燉飯,佐著鱇魚肉,還有煎香帶微脆感的鴨肝,一樣佐黑松露,味道也不錯。
主菜則有2個選擇,香煎西班牙伊比利豬里肌先採低溫烹調,再煎到表面帶焦糖色,有點嚼感卻不乾澀,香甜不腥的好滋味佐上現刨松露,更顯高雅。炭烤澳洲和牛肋眼牛排則是選用9級澳洲和牛肋眼牛排,簡琦文說:「不選用現在最夯的乾式熟成牛排,因為乾式過的牛肉味道濃郁,會與松露搶味。」約莫5分熟,單吃即感受油花豐厚的柔嫩口感與甜潤,與松露一同入口,鮮香盈口,真是滿足。
薑汁巨蟹一級魚子醬搭佩里戈松露 4200元黑松露套餐開胃菜魚子醬、松露襯托蟹肉高貴風味,還加了芥末籽,頗有驚喜。香煎鮟鱇魚鴨肝燉飯佩里戈松露 4200元黑松露套餐熱前菜魚肉鮮、鴨肝潤、松露香,整道燉飯風味多層次。炭烤澳洲和牛肋眼牛排佐佩里哥松露沙司 4200元黑松露 套餐主菜選擇澳洲和牛肋眼有著柔和但濃的鮮香,搭配現刨松露相得益彰。高貴食材 索費不低因為松露矜貴價格高,加上幾乎每道菜都搭配現刨松露,所以個人套餐要價4200元,簡琦文說:「往年餐廳都會推松露餐,今年特別匯聚歐陸頂級食材來搭配,像是伊朗魚子醬、法國鴨肝、西班牙伊比利豬等,海鮮則有巨蟹、鱇魚、龍蝦等,所以今年價格略高一些,可是做工更細緻,吃來更奢華。」
黑松露有餐桌上的黑鑽石之稱。波士頓龍蝦搭佩里戈松露佐白酒沙司 4200元黑松露套餐冷前菜松露、白酒醬汁等調成濃馥香氣,讓龍蝦肉更甜潤好吃。簡琦文資歷深厚,是飯店元老級主廚。【湯品甜點】野菇濃湯質地濃滑 提拉米蘇味道香甜松露野菇濃湯是挑選多種菌菇來做成湯品,簡琦文說:「一定要有羊肚菇、牛肝菌,香氣才會濃郁。」上頭搭著綿細奶泡,喝起來質地濃滑,同樣刨了2片松露,香醇順口。甜點是加了松露的提拉米蘇,咖啡蛋糕以鮮奶油與馬斯卡邦起司做成的慕斯包覆,為了增加香氣,先淋些許松露油,再灑上可可粉,最後刨上松露,吃起來不覺唐突,濃醇甜香。
佩里戈松露提拉米蘇 4200元黑松露套餐甜點佩里戈松露野菇濃湯 4200元黑松露套餐湯品【美味路標】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266號45樓(07)213-5765或(07) 213-5799轉龍蝦酒殿18:00~22:00地下室停車格以上價格需加1成服務費無休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網紅分潤
耶誕燈串飾
皮秒術後保養品推薦
系統建置
EasyStore
直播能賺錢嗎
工業風
球場電視牆
改善家人關係
分潤網站租用
包二奶調查
機車工具車
自體脂肪豐頰
桃園 淨膚雷射
債務免責
蚊蟲叮咬藥膏
帶貨直播
女性保健食品推薦
債務清算申請
低熱量飲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