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岱鋼連18場上壘 巨人橫掃橫濱

近況超夯的陽岱鋼(見圖),這水果太好吃!颱風天我怒吃了10顆,昨天手感欠佳,港前特首 曾蔭權輕判20月 上銬入獄,除了1局下獲得四壞球之外,寧塞車不收假! 上班族網上尋找延長假期的理由,其他4打數均未敲出安打,A4123 13歲少年顧癌爸「很怕他死掉」,還遭到3次三振,張震2度受邀晚宴 影壇新人貝克漢吐甘苦,但讀賣巨人在他1局下率先上壘後,靠著?本勇人安打和村田修一的2分彈,攻下4分大局,5局下再攻下2分,終場就以6比1獲勝。巨人在主場3連戰將橫濱清盤,雖然仍居中央聯盟第4,但只落後排名第3的橫濱2場,距離季後賽的安全範圍越來越近。陽岱鋼雖然終止連7場敲安打,但連續場次上壘紀錄仍追加至18場,打擊率降到3成08。(記者謝岱穎)昨日戰績◎中央聯盟巨人(主) 6:1 橫濱阪神(客) 3:2 中日廣島(主) 6:5 養樂多◎太平洋聯盟日本火腿(主) 9:3 西武軟銀(客) 4:1 樂天歐力士(主) 3:2 羅德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天然椰子水
led燈箱
台中禮車出租
三重 隆乳
旋轉投影燈
飛針
皮秒術後保養步驟
斗六熱蠟除毛課程
桃園 玻尿酸
消防燈
數位電視
瓶裝水
汽車配件
桃園 清潔公司
台中快速夾具
心靈美容
網站關鍵字
專利布局
智慧照明系統
賣二手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