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塞狙殺公牛 送黃蜂晉級

【廖柏璋╱綜合報導】暫居東區第9的公牛,生活市集挖寶團購時尚冬品! 科技防寒專區二折起賣翻,昨對上東區第8的活塞,剛退伍就喪命 女友淚崩,是場關乎季後賽席次的「割喉戰」,車廠拼節能 力推插電式動力車,雖然公牛巴特勒(Jimmy Butler)拿下28分、17籃板、12助攻的「大三元」成績單,蘋果獨吞80%全球高階手機利潤,但公牛仍以90比94不敵活塞,目前落後活塞已有2.5場勝差,季後賽拉警報。豪樂透 推特報喜這場比賽開打前,台裔球星林書豪所屬的黃蜂取得季後賽門票的魔術數字已來到1,拜公牛輸球所賜,黃蜂確定打進季後賽,林書豪興奮地在「推特」(Twitter)上PO文說:「Playoffs!!」召告全世界:「季後賽黃蜂隊來了!」
這是黃蜂睽違兩季之後,再度重返季後賽,目前黃蜂以44勝31敗暫居東區3,不過領先東區第6的熱火只有0.5場勝差,因此將以東區第幾種子打進季後賽還很難說。本季黃蜂主場勝率高達72.8%,能否取得擁有首輪主場優勢的前4種子,對黃蜂很重要。
巴特勒為了幫公牛搶東區老8,拼出生涯首次「大三元」,但公牛仍輸球,他說:「我還可以做得更多,我還可以拿更多分,在防守上更賣力,只要能贏球,我什麼都願意做。」,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彰化美體課程
在哪裡可以買到最好的二手車?
商標申請費用
隆乳推薦
網站排名如何操作
露營必備
嘉義美甲課程
新莊廚上型淨水器
眼睛酸澀
如何增加想像力
醫美術後消腫
體外無痛溶脂
居家DIY材料
台中香火鼎盛的廟
機械五金批發
直播導購
特殊漆
太平霧眉課程
電商代營運
歐洲精品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