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基替補捕手 阻鶯連勝

【羅惠齡╱綜合報導】洋基昨以5比3擊敗金鶯,新版5澳元紙鈔 遭譏像「嘔吐物」,免於在這系列戰遭橫掃,布萊恩飛毛腿 2度衝回本壘,也中斷金鶯6連勝。金鶯官網正式公告,墊底虎重整 美媒薦殷仔,台灣時間今早7點對費城人4連戰首場,LamiGirls圓夢發片 阿翔被強扒黃衫,由左投陳偉殷先發,挑戰第3勝。金鶯先發投手萊特(Mike Wright)投到5局上,控球突然走樣,連送3次保送加暴投,形成滿壘,金鶯換上馬突茲(Brian Matusz)後援,但一上來也送出保送,免費送洋基1分,隨後又被捕手默菲(John Ryan Murphy)打出2分打點安打,洋基一口氣攻下3分奠勝基。萊特只投4局被敲6安慘丟5分,吞下第2敗。默菲是洋基替補捕手,不過才出賽24場,昨天打出3支安打、2分打點進帳,總教練喬拉第說:「他做得很好,他是我們今天贏球的最大關鍵。」金鶯中斷連勝,總教練蕭華特(Buck Showalter)說:「前幾場比賽我們的戰績有些進展,接下來還是要繼續保持。」最強動新聞看這裡,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經痛怎麼辦
手機版網站架設
術後修護
監視器主機
超渡地基主
五股廚上型淨水器
大大寬頻
客戶管理系統建置
新竹寬頻上網
桃園 肉毒
廚上型淨水器安裝
催眠方法
神岡人力派遣公司
直播技巧
短期留學
膠原蛋白
強制扣薪
一氧化氮精胺酸食物
機車工具
台中整型診所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