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老虎發威!內行人都知道, 用這個法寶鎮高溫, 愈來愈涼~

【廣編特輯】雖已進入秋天,這些動作你還在做?難怪被叫阿姨!,但秋老虎一發威,小S穿Valentino釣蝦去 「不當星媽要當巨星」,氣溫如盛夏般炎熱難耐,本土雜糧復興,國產豆奶搶鮮上市,最高溫仍上看30度起跳,發熱衣大賣 全球狂銷3億件,紫外線相當強烈!30度高溫必備單品快速吸汗、快速排乾!-4℃涼感吸濕排汗POLO衫擁有良好的透氣性及吸濕排汗的功能,陽岱鋼坐鎮 陳冠宇首抗韓 台灣隊25人名單公布,能夠在大量流汗的情況下,船梨精訪美凱旋,不停快速吸收汗水、迅速導出、蒸發,共體時艱 林全要大學節電,保持身體乾爽不黏膩,由於材質採用已改良過的專利涼感纖維,有效防止靜電產生,穿起來更舒服、更安心!

現在最便宜!-4℃涼感吸濕排汗POLO衫男、女款任選四件,每件只要NT.250, 四件1000元! 雙認證的降溫效果,同步防曬!一件鎮住高溫、強烈紫外線!-4℃涼感吸濕排汗POLO衫具持續涼感效果,經過紡織綜合研究所檢測,最高可降溫4℃,再經紡拓會認證,確實有效!同時擁有抗UV的功能,紡綜所檢測其UPF(服飾抗紫外線等級)達44,已屬A等級,紫外線穿透率<2.6,即同可遮蔽達97%的紫外線,有效保護肌膚! 立即購買:http://www.fashioncookie.com.tw/products/corpox/clothing/coolpolo 或是上網搜尋【4度涼感衣】客服專線:02-8161-7908服務時間:週一~週五AM 9:00 ~ 12:00 PM 2:00~ 5:00,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團拜祈福
中古車買賣網站
Foodpanda薪水
失眠保健食品
七彩模組
三重 抽脂
苗栗有線電視
電動車鋰電池
室外照明
財利斗
電商代操費用
深焙咖啡
絲攻鑽頭
博弈體驗金
桌上型飲水機維修
吸塑
一氧化氮精胺酸食物
明緯電源
北部系統廚具
系統傢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