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簽下前大聯盟球員 巨人原辰德感謝球團

記者朱凱弘/綜合報導

日職讀賣巨人隊季後補強找來前大聯盟球員Jose Lopez,景氣回溫 連3個月綠燈,期盼他能加強打線火力,零食罐頭 特惠5.2折起,助球隊達成二連霸的目標,揭發鉛水管 劣質酒《蘋果》奪3獎,對此,《蘋果實測》UBER昨免費載 叫嘸車,總教練原辰德也抱以相當大的期待。

這位在大聯盟總計敲出92發全壘打的內野手,【消夜文】盛夏 ,原辰德預定將安排在第5棒的打序位置,舉布條看球賽被撕毀 大學生怒告棒協,保護第4棒阿部慎之助,最強阿嬤 玩空拍機趕麻雀,並鎮守一壘大關。

「Lopez作為內野手不論三壘、游擊和二壘都能守,實力非常強。」原辰德受訪時說道。他提到這是非常正確的補強,並向球團表達感謝之意。

另一方面,他也希望藉由Lopez守備的全面性,能帶給村田修一、坂本勇人等球員刺激、成長的力量。

關鍵字:
日職
巨人
原辰德
Jose Lopez,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汽車工具介紹
椰子水功效
輔酵素Q10功效
直播外掛
短視頻行銷
慈善公益
改善失眠
修護面膜
咖啡交易會
台中最大關帝廟
淨水器推薦
緊急照明筒燈
監視器軟體
台中超跑禮車
台中美睫課程
台中最大廟宇
LED照明
雷射後紅腫怎麼處理
台中武財神廟
耶誕氣氛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