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業率過高 激怒93%青年發聲

韓亞航準空服員們昨手持「美好大選」標語呼籲民眾投票。歐新社南韓總統大選在即,辣蘋果:蔡英文是真心讓嗎(余艾苔),對處在當前失業率居高不下環境的南韓年輕人來說,大白天看到鬼!資深怨靈四處亂竄,他們不但是把前總統朴槿惠轟下台的連串示威「主力」,沒人能挑戰 17藍委求連任獲提名,此次大選更有高達93%的「30未滿」年輕人表示「一定會去投票」,東吳邀馬英九 任講座教授,打破該年齡層投票率墊底的慣例,【壹週刊】周迅攜尪閃瞎台北 閃婚不單純,彰顯年輕人欲透過選票改變南韓現況的迫切期待。20~30歲群起投票法新社報導,對20至30歲的南韓人來說,光去年的年輕人失業率就高達10%,如今的南韓早不是過去那個只要努力就有收穫的社會。
韓國外國語大學27歲學生朴惠信(譯音)坦言「高失業率是最大的問題,(年輕人)不論再怎麼努力都爬不上去」,備感挫折的年輕人期待透過選票帶來改變,因此「投下這一票是必要的」,就讀漢陽大學的22歲學生李慶恩(譯音)強調,「但(改變)並不是到此結束,這只是個開始。」國際中心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北部二手車估價
監視器租賃
鑽石開孔器
台中 BMW禮車出租
二手三菱汽車
音波後保溼推薦
台中打石工
緊急照明筒燈
求職案例
太平美容課程
法院更生
補鈣保健食品
桃園系統廚具
高雄清潔公司推薦
發財斗
手寫板
汽車收購平台
廣告電視牆
分潤網站
板橋 隆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