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8連勝西區爭霸 不讓騎士獨秀

柯瑞猛砍30分絲毫不給地主顏面,談約觸礁 蔣智賢沒得打,率領勇士直落4闖進西區決賽。路透勇士 121:95 爵士【龍柏安╱綜合報導】勇士昨在西區季後賽第2輪面對爵士,「黑蝙蝠」中隊六十二週年隊慶 昔日同袍聚首憶當年,靠著主控柯瑞(Stephen Curry)全場轟下30分、7助攻,教授偷倒垃圾 店家罰捐錢,全能前鋒格林(Draymond Green)也飆出17分、11助攻與10籃板大三元成績單,IBAF青棒/連敗無緣再晉級 中華小將都哭了,勇士客場121比95轟爆爵士,系列賽以4比0橫掃對手,連3年挺進西區決賽。勇士首輪將拓荒者剃光頭,第2輪再以直落4挑落爵士,季後賽迄今拉出8連勝,加上東區同樣拉出8連勝的騎士在內,是聯盟季後賽史上第1次前2輪打完,2支球隊都保持不敗,名人堂球星、NBA球評歐尼爾(Shaquille O’Neal)就說:「按照目前的情況看起來,今年將會是連續第3年,總冠軍賽由勇士和騎士擔綱。」
勇士火力旺 柯神轟30分柯瑞說:「我們擁有非常多有天賦的球員,而且很多人可以為球隊做出貢獻,這是我們比賽的方式,我們永遠不會知道今晚誰的手感最火燙,我們就是不斷讓球流動,利用彼此掩護創造空檔投籃機會,當我們這麼做,很多好事就會發生。」勇士下一輪的對手,將是馬刺與火箭之間的勝方,柯瑞強調:「隨著季後賽進行,比賽會變得一場比一場更難打,我們都知道,不過我們也透過比賽學到很多,不管下一輪的對手是誰,我們只要延續自己的表現和風格就好。」
格林(右)堪稱福將,只要拿大三元勇士必勝。法新社3度大三元 格林平隊史格林昨拿到季後賽生涯第3次大三元,追平勇士隊史紀錄,此外根據ESPN統計,格林生涯22次大三元,球隊勝率是100%,談到這個系列賽,格林說:「和爵士的比賽一點都不無聊,他們始終在對抗,不論是在攻守兩端,這是我個人的看法,我不指望所有人都認同。」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零件盤
如何發揮潛力
CPT無痛電波拉皮
最佳的汽車買賣平台
戶外照明設備
聖誕燈串
燈箱
彰化美體課程
機車工具零售
如何預防曬傷以及修復曬傷的肌膚?
露營燈
Vegas Mobile massage
台中關鍵字優化
電商一條龍服務
一鍵通路GO
顯化課程
產品代銷
Las Vegas Outcall
居家DIY材料
二次協商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