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其緯漸入佳境 投2局最快141公里

【楊逸民╱台中報導】林其緯加盟獅隊後,馬刺戴德蒙高飛 2年4.3億加盟老鷹,昨天第2度實戰登板,阮經天央視真人秀遭停播 衰運還沒退散ㄚ,第4局上場中繼2局,矽品爆投票日加班?「已協調」,只被擊出1支安打,蘋中信:那些作假的經濟數據 (殷乃平),失掉1分非自責分。他表示:「今天第2次上場,客運1日遊 百元玩遍知本,投球感覺已經比上一場好,具惠善周元大舉搶攻強國影視 權相佑鐵馬征服人民幣,對投手丘也比較熟悉了。」看新聞不加蘋果粉絲團對嗎?!5個月沒有比賽林其緯曾在1日首度熱身賽登板,當時投1局無失分,昨天局數增加到2局,最快球速也到141公里,他說:「從10月開刀後,已經快5個月沒有比賽,上場比賽第1次實戰,感覺有點陌生,今天就比較好一點。目前最重要的是比賽完之後,手沒有不舒服的感覺,保持健康,確定手沒問題,接下來再求增加球速、控球。」林其緯曾在農曆年前與昔日義大隊友林英傑一起接受兄弟測試,現在林英傑合約還沒有明確的答案,林其緯說:「現在跟他還是有保持連絡,只是合約的事情不是我能決定的,所以我也只能多鼓勵他,希望最後會有好的結果。」,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HID車燈
造勢燈箱
專利訴訟
海外留學
3M淨水器
債務更生失敗
直播外掛程式
板橋廚上型淨水器
法院更生諮詢
USB燈牌
電波後如何保溼
電話網路整合配線工程
能量療法
財團法人台中聖賢堂
短視頻
電動工具專賣
文昌斗
申請專利費用
高雄清潔
債務整合協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