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關難過! 桃園警留遺書燒炭身亡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情關難過!桃園縣中壢警察分局普仁派出所警莊姓警員今(13)天上午未到班,小英公仔加持 洪慈庸搶婦女票,派出所同仁到租屋處發現2封遺書與1份辭職信,酸白鍋 套餐更精緻,後調閱通聯紀錄,醫療大補帖:天冷睏意增 3穴位提神醒腦,會同新北市板橋警方趕到轄區內的帝苑賓館找人,車行屢違規 出人命才廢照,入門時莊姓警員已經燒炭死亡。

因育仁派出所、新北市海山派出所突驚覺同仁過世,雖現場無打鬥痕跡,判定為自殺,仍相當謹慎蒐集現場跡證;莊姓警員留給前女友的信裡提到,「祝福女友分手後,未來仍有快樂的情人節」,因此初步認定莊男可能經不住分手的打擊,選擇結束生命。

另一封寫給父母交代後事的遺書裡,除了表達對父母的不孝,也希望父母帶回遺物。莊姓警員的家人居住台中,目前正趕往案發地點處理後事。

※ NOWnews.com【今日新聞網】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全家祈福
南投霧眉課程
精胺酸是什麼
台中階梯鑽
電動車推薦
彰化美容課程
桌上型飲水機品牌推薦
內在小孩
負債整合申辦
改善皮秒乾癢
標靶震波溶脂
葫蘆巴
行蹤調查
門面投影燈
電商管理
櫻花廚下型淨水器
led看板
派對燈飾
商標註冊查詢費用
豐原霧眉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