稽查太消極 屏東食安連環爆

再添醜聞繼餿水油、病死豬後,NBA史上最矮 160公分包格斯登台,屏東縣食安醜聞再添一樁!檢警查出不肖業者竟將大賣場回收來的過期食品,裘莉滿腦戲 嘿咻小布急喊卡,分裝低價售給下游餐飲業者再製成「回收餐」,埃及火車對撞 36死123傷,又有不知多少不知情消費者吞下肚。「民代不該受請託」屏東縣議員唐玉琴說,每次食安問題都發生在屏東,顯然縣府稽查態度和手法都不夠積極,才會讓不肖業者心存僥倖,有漏洞可鑽,各環節中如果有民意代表介入關說,縣府更應公布名單,不接受請託。曾姓民眾說,上次郭烈成餿水油事件引發全國注目,朋友就來電消遣她:「每次畜肉、農產出問題,屏東絕對軋一腳。」令她無奈又難堪,昨天又聽到有人將逾期廚餘「加工再製」,她要說:「請縣府加把勁,不要再讓不肖業者在屏東生存下去。」屏科大農學院院長吳明昌說,食安問題危及國人健康,重創國家形象,對蓄意舞弊者務必嚴刑峻法來遏止,縣府不該再以口號宣示,強化食安稽查專業人才刻不容緩。屏東縣政府發言人黃建嘉表示,針對外界批評,縣府虛心受教,並將以更積極態度查緝不法,重建消費者信心。 記者洪振生,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台中網路行銷公司
醫美術後如何保養
飛針
照明燈條
問題性肌膚的護膚專家
台北到府估車
七彩招牌
面試成功範例
清水模
清理負面情緒
咖啡豆
優質粗工
台北整型診所推薦
飲水機維修
日本遊學自由行
台中醫美推薦
COCO
燈光效果
耶誕燈串飾
法院更生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