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茲bye啦 全球首富換人 亞馬遜光頭boss身家2.8兆

亞馬遜創辦人貝佐斯身家一夕暴增至938億美元,【復古片】超肥厚電視 竟然是新品,成為全球最新首富。美聯社【劉煥彥╱綜合外電報導】全球首富終於換人了,《總舖師》史詩喜劇搞很大 砸500萬國父紀念館大辦桌,美國財經媒體彭博報導,鬥志不鬥毆 義守返傷心地連勝,美國電子商務龍頭亞馬遜(amazon)受惠上季財報亮麗,錢幣圖像代表國家文化素質 (盧俊義),上周五股價飆升13.22%至1100.95美元的歷史新高,使得身為創辦人與大股東的執行長貝佐斯(Jeff Bezos),身家隨之暴增至938億美元(約2.85兆台幣)。這個數字使他超越微軟創辦人蓋茲(Bill Gates)的887億美元,登上彭博億萬富豪指數(Bloomberg Billionaires Index)榜首,成為最新出爐的全球最有錢億萬富豪。亞馬遜股漲幫拉抬美股周四收盤時,貝佐斯的身家約835億美元(約2.53兆台幣),這表示他的財富在周五1天就大增52億美元(約1584億台幣)。亞馬遜上季營收年增34%至437億美元(約1.33兆台幣),純益也攀升至2.56億美元(約77億台幣)優於去年同期的2.52億美元。根據彭博最新統計,全球富豪排行榜的最新前5名,在貝佐斯與蓋茲之後,依序是身家810億美元的股神巴菲特(Warren Buffett)、772億美元的西班牙平價服飾品牌ZARA老闆歐特嘉(Amancio Ortega),以及754億美元的臉書創辦人薩克伯(Mark Zuckerberg)。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專利訴訟
電機檢修工具
彰化霧眉課程
台中網路行銷公司
響應式網站
CYBERBIZ
螢光棒
潭子人力公司
台北 玻尿酸
UC2推薦
平板燈
七彩招牌
網站公司
直播帶貨技巧
W面膜
櫻花飲水機
高雄鐘點清潔
台中霧眉課程
耶誕網燈
員林美甲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