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跳水價預測 過度修正恐墜350美元

【劉煥彥╱綜合外電報導】金價預測愈喊愈低,西武台灣日 OPEN醬參一腳,繼高盛預期今年會降至每盎司1000美元,大沙公粉絲煲 醬濃肉鮮,摩根士丹利又喊到800美元,企業押寶瘋買地 民憂房價炒高,但有市場法人大膽預估,義國2區公投 9成要增自治權,從歷史經驗來看,法式內衣 搶買1折起,金價在達到合理價值前會過度修正,未來金價可能下探350美元,是2003年以來僅見,意味著還有近70%下跌空間。最強動新聞看這裡CNNMoney報導,曾於美國資產管理業者TCW擔任大宗商品交易員的厄柏(Claude Erb),2012年與杜克大學教授哈維(Campbell Harvey)共同撰文,預估黃金將大跌。當時金價超過每盎司1600美元,現在還不到1100美元。兩人研究指出,黃金均價約825美元,較目前低約25%,金價就像股市一樣,容易被投資人過度樂觀或悲觀的心理影響。厄柏接受CNNMoney採訪說:「黃金不會比股票或其他商品波動更大,黃金的價格可能會被高估的很誇張,而現在就被高估很多。」,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標靶震波溶脂
監控設備
美國遊學自由行
台中 隆乳
台中關鍵字優化
電商代營運
晚會布置燈
監視器系統
天然軟水
台中派遣公司
椰子油減肥
心靈美容
中部人力公司
櫻花桌上型飲水機
板橋 抽脂
業務幫幫忙
隆鼻手術
療癒密碼
室外照明
火焰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