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芝覓寶地 規劃上千坪辜濓松紀念墓園 盼為子化官司劫

財經中心/台北報導

中信金控董事長辜濓松病逝美國,Live Inside a Van Gogh Painting,靈柩14日在夫人辜林瑞慧、兒子辜仲立等人護送下,女童說了這句話 媽媽劈腿露餡了,清晨抵台,【懷舊片】比LINE還夯 當年傳情靠這個,先回天母老家舉辦儀式後,阿中隊友 單場守9位置,便沿著以往的上班路線,桑契茲雙響贊助 田中第9勝入袋,到中信金總部繞行一周,柯文哲將成立聯合伸冤中心 為參選台北市長鋪路?,再前往三芝龍巖真龍殿暫厝,至於安葬事宜,由於關係著家族興旺,以及希望能幫下一代擺脫官司紛擾,現正由事業夥伴龍巖集團可望在三芝另覓千坪土地,規劃成紀念墓園。

據最新一期《時報周刊》報導,身為台灣五大家族之一,辜濓松的喪禮不只是辜家的大事,也是殯葬、風水地理界的大事,具有指標性的意義,同時也牽動中信集團未來的氣勢。

報導指出,辜家雖然在陽明山有一塊占地數百坪的家族墓園,但因陽明山國家公園禁止土葬,而大台北地區目前合法可供土葬的私人墓園,首推金寶山與金華山,不過,占地面積都約在200坪上下,對家族資產近千億元的辜濓松來說,似乎並不合適,尤其台塑集團創辦人王永慶、霖園集團創辦人蔡萬霖的墓地都是千坪起算。

周刊報導,未來幫辜濓松規劃的墓園,絕對會超過上千坪,不僅方位要配合生肖,還要與大陸福州惠安辜家祖厝相輝映,對未來中信往大陸發展,幫助會相當大;而祖墳大,除了可收更多的日月精華,祖先在裡躺得舒服,自然就有空幫子孫處理繁雜的事情。

報導也指出,堪輿專家表示,風水是隔代庇蔭最直接,例如辜濓松曾祖母薛麵的墓園就是在彰化縣八卦山下,八卦山的大佛寺,就是最有力的靠山,還有個泉水源源不絕的紅毛井,輕鬆賺錢。

關鍵字:
辜濓松
墓園
堪輿
龍巖
風水,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莊園咖啡豆
軟骨素推薦
嘉義美丙證照班
監看設備
系統家具價格
身體健康
求健康
改善皮秒乾癢
大雅人力銀行
戶外照明設備
保平安
LED顯示屏
商標註冊查詢
優良人力公司
椰子水好處
台中 絕緣工具
LED燈具
斗六美丙證照班
Vegas Asian Massage
飲水機維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