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又廷快閃情《三生三世》限定 高圓圓守飯店擋狐狸精

趙又廷短暫回台探望爸媽。彭欣偉攝【趙大智、葉婉如╱台北報導】趙又廷演出的中國夯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點擊數逾400億,來找碴 「第2眼」特別版,再創演藝事業高峰,娃娃臉律師跨足演藝圈 邱靖貽目標「女版謝震武」,卻也迎來少有的緋聞。傳劇中飾演九尾狐「白鳳九」的迪麗熱巴對他示好,哈珀 血拼舞棍上身,他受訪首度回應此事,為圓孫女心願 窮嬤偷鞋當聖誕禮物,激動、不解地說:「Why?我們只有對1場戲。」他溝通劇本都用微信,不然就是導演在場,高圓圓也常在他下榻飯店等他收工,莫須有傳聞只能一笑置之。高圓圓對老公的緋聞覺得好笑。翻攝高圓圓工作室微博趙又廷婚前少花邊,婚後更小心,能不接觸女孩子就避免,婚後零緋聞紀錄卻被中國女演員迪麗熱巴破功。有八卦指她去敲趙又廷房門,還被高圓圓抓到。趙又廷苦笑說:「我很喜歡熱巴,她在《三生三世》很努力,但我們對手戲就那麼1場,這謠言也太沒有根據了。」高圓圓聽這緋聞也笑了,直說:「為什麼說你們2個?編故事也要編1個可信度高一點的。」
迪麗熱巴在戲裡飾演九尾狐。
翻攝《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微博夫妻在家一邊一國趙又廷2009年入行就登基金鐘視帝,坦言剛接《三生三世》時蠻忐忑的,他的螢幕形象陽剛,卻要演顏值天下第1的美男子,自己都起雞皮疙瘩。初期他被批評「醜仙」,忍不住對當初力拱他接戲的經紀公司抱怨:「看吧!」諸如「淺淺妳上來一點,我手不方便」、「會有點疼,不要怕」這種帶有情色想像的台詞,根本過不了他這關,他當場跟導演拒演:「No,這個我沒辦法!」劇中經典台詞「我是妳的心、妳的肝、妳的甜蜜餞兒」則是他的極限,現在想到都還會起雞皮疙瘩。
殺青後,他回歸和高圓圓過小日子。結婚3年,夫妻待在家裡仍保持各自空間,高圓圓忙她的,他就看劇本、打電動,「我需要獨處的時間多,圓圓很尊重,但當我發現時間有點太長時,就過去(跟她)玩一玩,再回來」。
趙又廷(右)和楊冪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愛得慘烈。
翻攝《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微博粉絲蓋圖書館助童外界總以為2人聚少離多,其實不然。高圓圓常陪著趙又廷拍戲,但不去探班,而是在他下榻的飯店等他收工。前陣子趙又廷在北京近郊拍《狄仁傑之四大天王》,小倆口一樣黏緊緊,殺青後返台探望父母,10月初又去和高圓圓相聚。
剛過33歲生日的他透露,最感動的生日禮物是粉絲自發性以他名義在北京近郊蓋圖書館,幫助偏遠弱勢孩童。《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目前在緯來戲劇台周一至五晚間9點播出。
金鐘視帝強國劇酬4.4億趙又廷 33歲(1984╱09╱25)
◎身材:180公分╱68公斤
◎學歷:加拿大維多利亞大學商學系畢
◎家庭:父為資深藝人趙樹海,2014年與中國女星高圓圓結婚
◎紀錄:
2009年以《痞子英雄》獲金鐘獎戲劇節目男主角獎
2017年主演中國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創400億點擊數
◎作品:
電視劇《痞子英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電影《艋舺》、《狄仁傑之神都龍王》、《愛Love》、《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
◎酬勞:中國劇酬約4.4億元台幣╱部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大里熱蠟除毛課程
捐獻
雷射術後反黑怎麼辦
醫美術後面膜推薦
RO飲水機價格
北部系統櫥櫃
新北油漆
大里霧眉課程
台中作業員
網路行銷顧問
醫美術後保溼推薦
溶解血栓保健食品
板橋 抽脂
網站優化
商品代銷服務
台中網頁製作
聖誕燈串
聖誕網燈
催眠治療
南投美睫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