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組台灣雙打今拼會師決賽 立陶宛一哥單打13連勝

體育新聞 〉
     3番恰恰好 5安開轟 張志豪開季連19場安打     4次救援失敗 鴻文不怨好球帶     中職開季126轟 比賽用球通過彈性檢測     體育動科學 棒球會不會飛 原來是這麼測試的     台將8強止步 3組4人進軍奧運     台灣射箭隊 明爭3金 譚雅婷包女單女團混雙     5台將德州競桿 龔怡萍徐薇淩最佳     劉依貞蔡佩穎 首日+3桿並列55     2組台灣雙打今拼會師決賽 立陶宛一哥單打13連勝     埃文斯晉4強 今尬頭號種子     江宏傑帶傷拼 尬印度黑馬爭第7     豪錢途看漲 加薪前5多 今領軍黃蜂關門滅火     啟動豪華攻擊模式 瞄準晉級第2輪關鍵     喬丹老闆別小氣 豪明年基本價2.6億     老鷹6將得分上雙 隔58年淘汰綠衫軍     柯神急復出 下周球場測試     哈登沒一哥樣 不和隊友搭大巴     羅力第4勝 省時一哥 高國輝本季10轟達陣     我不適合場場先發 鋒哥幫洪總喊冤     藍斯佛明抗桃猿 劉時豪FxxK互問候     2度對決正田樹 泰山敲勝利打點復仇     帶傷復出敲4安 監督心疼陽岱鋼     殷仔防挨轟 明拼連勝 戈登禁賽80場 內野破洞     艾瑞亞塔第5勝 跨季16連勝夯     返2A再先發 胡智為奪本季首勝     前田K偶像一朗 悔丟4分吞首敗     激球星打經典賽 哈潑願身先士卒     西甲聯賽     德甲聯賽     英超聯賽     美國職棒賽程     蘋果盤口     美國職籃賽程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Plurk
分享到 Twitter

2組台灣雙打今拼會師決賽 立陶宛一哥單打13連勝

2016年04月30日

大會第1種子、立陶宛一哥貝蘭基斯打下13連勝。陳堯河攝華國三太子盃【詹健全╱台北報導】總獎金7.5萬美元(約243.2萬台幣)華國三太子國際男子網球挑戰賽單打4強出爐,Columbia 2016春季以專業x 戶外機能詮譯野營新態度,被歐洲球員壟斷,【壹週刊】公主遊輪宣布 明年基隆港為母港,大會第1種子、世界排名第55立陶宛一哥貝蘭基斯打下13連勝,29元首挺「一帶一路」 習近平加碼4400億,目標搶下連續3站冠軍。而今午1時起,【祕密客】你吃過牛排麵嗎?!,兩組雙打台將將在雙打4強賽分頭出擊,高雄六龜 親山小健行,爭取會師決賽權。25歲貝蘭基斯是此次賽事世界排名最高球星,來台前已連績打下南韓光州、中國南京2站挑戰賽單打冠軍,他曾在2007年登上世界青少年球王,也是立陶宛史上首位闖進世界排名百大球員,2011年及2013年澳網打進單打32強,也曾被《Men’s Journal》雜誌選為「男網下一世代最佳球員(The Next Wave of Men’s Tennis Greats)」。
展現精準破發昨8強賽,貝蘭基斯出戰世界排名第122烏克蘭球員斯坦高夫斯基,兩人之前對戰1勝1負,斯坦高夫斯基曾在2013年溫網64強賽3比1打敗前世界球王費德勒(R.Federer)。貝蘭斯基展現精準的破發技巧,兩盤都在最後一個對手的發球局成功破發後拿下,他說:「其實這場比賽沒什麼好說的,贏球的關鍵就是我在關鍵的時候掌握得更好,在面臨壓力時也能比對手更專注。」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FB行銷
二次協商程序
越南進口椰子水
電動機車門市
直播外掛
台中粗工
Led電子配件
烤肉必備
淨水器推薦
台中南天宮
商業照明
Outcall Massage
豐原臨時工公司
預防血栓
汐止油漆
網站優化
跟蹤
零件盤
2024直播平台
手機版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