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航退票湧1.2萬張 全額退費

頭條要聞 〉
     政府動起來 救興航爛攤華航接手航線     150名機師失業 華航長榮擇優吸收     錢被凍 引爆興航億元跳票     興航勞資協商 半小時就破局     「營養好」不等於「發育好」!      興航退票湧1.2萬張 全額退費     旅展「惡意」促銷 檢調也要查     突失業 機師心酸退訂名車     林明昇愛車成痴 「保時捷是我的一部分」     貼肉抓癢 教授爆不倫女助理     土石流專家 也懂鑽石     活著就不會放棄 70歲嬤養千隻浪浪不喊累!     虎爸戒夜奶 悶死6月嬰     割頸殺妻 包租公竟無保請回     恨被賴300萬 闖宅自焚亡     討不回債 可聲請假扣押財產     中山女高生活圈景觀小宅 單身&頂客族的最愛     照服員下班探老人 摔癱領嘸職災給付     我國人均財富551萬 民眾不信     蘋論:令人驚呆的興航解散事件     鎖碼台將可播無碼片     醫師:中臉最顯老 Picoway皮秒助擊退肌老問題     史上第1件會保暖的襯衫!首創結合「科技羽絨」輕、薄、暖!     5刀刺癱兒後自殘 癌母命危     「明星神水」有假 2萬瓶遭扣     無照少年載美眉兜風 撞死單車翁     女師掌摑棒球員 校方涉包庇     被笑不是男人 男殺前妻棄屍     收賄包庇賭場 北市3警遭約談     11月22日 《蘋果日報》網站 每天統計速報     矽品女員工不滿被吳鳳 公司地下室傷前男友     採茶車起火無警惕作用 貨車仍超載18人     邱國正爆冷升任參謀總長     許淑華認愛小潘潘弟「沒想婚」     同婚公聽會前 綠委助理灑符水     國民黨中央黨部 恐收歸國有     辣蘋果:理性討論空間(余艾苔)     台大師論文涉假 還沒遞辭呈     出席中國活動 夏瀛洲:保證全沒唱中國國歌     今天我最美     焦點評論:林全對核電的記憶力不好(郝明義)     林明昇 這是善待員工的最後機會(鄭雅菱)     台灣必須擺脫文化起源的糾纏(廖新田)     兒子 結婚快樂(鄒騰林)     名采集:民調數字難看 自找的(馬維敏)     蘋中信:校長犯錯 學生該上倫理課?(陳芳明)     《蘋果論壇》徵稿     A4072 單親媽癌復發 「為子拼到底」     癱母獲74萬善款 吃力說出「謝謝」     蘋果慈善基金會捐款作業說明     昨日《蘋果》被發現的錯與批評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Plurk
分享到 Twitter

興航退票湧1.2萬張 全額退費

2016年11月24日

復興航空前天宣布解散後,特勞特再見轟 上原救援吞敗,飛機昨停在松山機場停機坪。周永受攝興航前天無預警停航後,擺脫3大風暴 新興市場將觸底翻,已訂票的10萬人次旅客被丟包,A3693 夫猝逝 婦忍悲養5幼兒,相關機關已接到近百件申訴,1鳥0柏忌列第4收工 姚宣榆進帳198萬,有人抽獎拿到不限航點遊日本的雙人免費機票,興航只願賠絨毛娃娃或模型飛機,也有人在旅展買到稅後5千元有找的日本促銷機票,全家3口安排下月出遊,現要多花4萬多元買3張機票,求償無門。團客被剝2層皮興航昨開放已訂票和購票者辦理全額退票,興航說到昨為止,於官網退票的約1萬2千張,旅行社退票數量尚未計算;12月31日前都受理退票,申請後45個工作天內全額退費。
觀光局及消保機關目前已接到近百件投訴,類型包括機票贈品泡湯、須花更多錢改訂其他航空公司機票、滯留國外衍生住宿等損失、無法退票和諮詢,及國外預訂住宿訂金損失等。北市消保官說,有民眾原抽獎抽到不限航點的日本雙人免費機票,興航卻只願補償絨毛娃娃或模型飛機。
團客退費部分,觀光局目前認為旅行業者可扣除「必要費用」,再退款給受害民眾,消基會痛批這是對受害者「剝兩層皮」,觀光局法規解釋不應偏袒旅行業者。中華民國旅行公會全聯會昨也開記者會,批興航有能力飛卻臨時停飛、27日前將有2萬多名旅客被滯留海外或簽轉困難,根本是惡意遺棄旅客,要求民航局假扣押興航12億元信託基金,旅行業初估損失5億到6億元,興航也應負起責任。
可保留單據求償觀光局說,消費糾紛須依法律及當事人簽訂契約為依據,並未偏袒旅行業者,其他消費糾紛也會全力協助民眾求償。民航局指出,興航信託的12億元,其中有6億元足以保障旅客及旅行社權益。消保處提醒消費者,因興航停飛衍生的費用,可保留單據供日後求償用。生活中心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十萬財庫
節能照明設備
胺基酸換膚
2018關鍵字
斗六美丙證照班
臨時包裝員
惠斯勒冰川水
神岡作業員
鎢鋼刀價格
帶貨直播
監視器鏡頭
納豆激酶
包裝
機車百貨
嬌潤泉
豐原派遣公司
面相教學
南桃園網路裝機
高雄單次清潔
彰化美睫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