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圈超車 漢彌爾頓橫刀奪冠

體育新聞 〉
     台灣男女雙冠 周天成寫本土紀錄     台北賽星度不足 奧運還有得拼     防護員當後盾 一姊痠痛掰掰     隔3年再封后 小戴霸氣外露     中國巨人壓頂 雙麟配銀恨     溫網周日加班 雙詹不敵前球后     喬帥爆冷落馬 斷大滿貫30連勝     最終圈超車 漢彌爾頓橫刀奪冠     林文堂4鳥2鷹 搶下第5     徐薇淩排名小跌 並列30     溫情感謝黃蜂鄉民 豪:我想拼看看     台灣奪代表權 連2場KO對岸     李晨薰飆9K 5局完全比賽     中國拉布條:感謝台灣球迷     宋文華1620萬 加盟教士 官網烏龍 此宋非彼宋     選秀即戰力 陳明軒無懼披犀袍     林智勝拼破31轟:總冠軍更重要     遇雨未打滿1局 犀象10/1補賽     王柏融雙響斃獅 陽耀勳首支場內轟     本土3小獅 明星賽前轉牛棚     猿戲水池開趴 小朋友玩瘋了     曾沛慈補登板 好球贏得喝采     一朗敲三壘打 3千安只差11支     張育成3支2 本季10轟50打點達陣     8局完封+首球開轟 大谷不是人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Plurk
分享到 Twitter

最終圈超車 漢彌爾頓橫刀奪冠

2016年07月04日

奧地利站【陳國偉╱綜合報導】F1(Formula One,北約空襲 美巴關係陷低谷,一級方程式)奧地利站決賽昨晚落幕,就是要耍怪 萬聖節指繪3款,梅塞迪斯車手漢彌爾頓(見圖,欠1千 少年遭10煞砍傷,法新社)在最後1圈,強行超越領先的隊友羅斯伯格,拿下本季個人的第3場分站冠軍,車手積分僅落後羅斯伯格11分。昨比賽過程激烈,總計22輛賽車出發,6輛退賽,漢彌爾頓很戲劇化地在最後1圈完成超車,站上了領獎台,不過受到台下車迷不少噓聲,漢彌爾頓說:「他(指羅斯伯格)在第1個彎道發生失誤,我取得了超車的機會,我留了很大的空間,但他鎖死了輪胎,而且撞上了我,我想他的煞車可能有問題,然後我贏得了比賽,站在這裡,事情就是這樣!」漢彌爾頓終止了羅斯伯格在紅牛賽道的2連勝,同時拿下最近4站賽事的第3勝。
奧地利站結束後,下站將轉往英國銀石賽道(Silverstone),漢彌爾頓將尋求主場3連霸。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專利註冊
五股廚上型淨水器
汽車二手買賣平台
卡債協商流程
百家樂遊戲
六角柄鑽頭
南投美睫課程
電商一條龍服務
spring motor
飲水機安裝
神岡人力派遣公司
感情破壞
醫美診所風評
肉毒桿菌注射
酵素功效
整修
中焙咖啡
廣告省錢
卡債協商打折
老虎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