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廣總台長湯明珠再惹議 開黃腔大開菲傭玩笑遭檢舉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警察廣播電台總台長湯明珠又惹議,不開會排訪溫泉 張慶忠挨轟,30日才在目前最火紅的節目「如國俱樂部」公開坦言,「返鄉投票就有希望」,違規行駛路肩,從小愛看犯罪推理類影集,31日再度在節目中開黃腔,反省歷史傷痛 宋鞠躬致歉,有民眾指出,深圳女網賽/張凱貞逆轉勝 詹詠然遭橫掃,這樣不僅教壞小朋友,惠利背殺首爾電視節 宋仲基登帝腦補喬妹,連大人也會錯誤學習,樂視+匯損拖累 仁寶Q1獲利年減33%,對此,湯明珠表示,純粹為節目效果,造成社會不良觀感會檢討改進。

據媒體報導,曾獲得金鐘獎肯定的警廣節目,近兩日爭議不斷,30日湯明珠遭民眾檢舉,不僅在節目中自稱「林祖母」,還高調暢談自己行駛路肩,甚至拿槍恐嚇節目主持人等行為,已經引發部分民眾不良觀感。但31日又遭檢舉,湯明珠在節目中竟開起黃腔,甚至教駕駛人用腳開車,最後還拿菲傭開玩笑,湯明珠在節目中表示,請菲傭不好,會影響小孩教育,並學菲傭說話語調,含有歧視意味。

對此,日前接受訪問的湯明珠表示,當然全為節目效果,我是總台長,怎麼可以亂講話,我們當然要照規矩來,如果造成社會不良觀感,會再檢討改進;警廣副總臺長鍾國成也說,聽眾打電話Call In進來的時,會跟她在開玩笑,所以她也開玩笑回去。

「如國俱樂部」是警廣目前最熱門的節目,內容以播報路況、歌曲、政令宣導、時事探討為主,更在2011年獲得金鐘獎,2012年也再度入圍,但是為創節目效果,使得過去大家公認的優質節目變調,令人感到惋惜。

關鍵字:
警廣
如國俱樂部
湯明珠
開黃腔,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直播技巧
債務協商流程
寬頻安裝
直播軟體
電商代管服務
網域申請
活動招牌
卡債協商
術後面膜
手動抽油機
監視器促銷
Vegas Nuru Massage
山桑子葉黃素
GABA推薦
色胺酸
肉毒桿菌瘦小腿
台中最靈驗的廟
專利歸屬
專利諮詢
台中求發財金的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