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總統:承擔年金改革責任、盼本會期完成修法

記者康仁俊/台北報導

針對年金改革問題,【TOMO雙語爆】性感詐騙慣犯 專拐多金男,馬英九總統表示,翻轉5次上丘 宋語涵超軟Q,政府決定承擔年金改革的責任,嬰夜晚哭不停 腸絞痛作祟,他希望國民黨立院黨團深入了解年金改革的議題,【祕密客】看似港點 卻是道地台灣味,並凝聚共識,奧洽洛夫:明年來衛冕 陳建安太急躁 4強止步,在立法院本會期完成修法。

行政、考試兩月將在4月份提出年金改革方案,行政院長江宜樺與考試院長關中4日晚間與部分國民黨籍立委就年金制度改革舉行便當會,與會者轉述,主持會議的國民黨主席、總統馬英九表示,今年1月30日第一階段方案出爐,但不是最後定案,至今還有協商與溝通,就是希望凝聚各界意見。

馬總統說,為了因應改革,政府研擬讓勞工與軍公教繳的比以前多一點、領的少一點、退休年齡晚一點,投保薪資計算基準長一點,依照這樣的方案,預估到133年不會發生問題,同時在這30年中,每5年檢討1次,做必要的修正。

馬總統說,各界對於草案可能會有不同意見,他希望彼此交換意見,努力減少歧見、凝聚共識,在立法院本會期通過修法。

關鍵字:
總統
馬英九
年金改革
江宜樺
關中,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內在小孩
發財斗
玩運彩
債務清算程序
客製化網頁
T5燈管
進口椰子水
椰子水功效
卡債更生
希塔療癒師證照
監控系統
肉毒桿菌瘦小腿
專利侵權
面相學
醫美術後必備
細胞記憶
手機版網站
禮車租借
五股桌上型飲水機
手工具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