尪進嫩妹香閨偷腥 小倉優子懷老二忍渣男

娛樂新聞 〉
     侯佩岑破冰Jolin 周董噤口 冤當小三真相解密     勞乃成被爆阿帕契案拖垮婚姻 三二行館董事妻改嫁牙醫     開會約會都得人緣!日彩粧達人教你一指搞定!     志玲衰遭扣心機女 黃奕前夫亂入逼表態     老周隨美知名影集圓山獵景 許瑋甯《菜鳥》彩蛋現形     高凌風愛女修修臉 拼星路看齊小野馬     林心如帶動Tiffany定情鍊狂賣 認3月胎春天當媽     玩3C傷眼? 避藍光卻要追〝那道光〞!     于美人主持遭換喊要贍養費《今晚》收視慘跌熄燈     無神眼救星 一瓶全都護     陳慕激情車震「成大校花」 李宗霖坦承壓力很大     阿喜E奶女神走鐘 面壁哈菸宅宅哭了     霍正奇49歲桃花旺 快挑1個來作伙     法拉利姊扮鬼載阿飄 幹嘛沒事逛公墓     瑪歌羅比已讀不回 哈利王子碰釘     尪進嫩妹香閨偷腥 小倉優子懷老二忍渣男     徐賢真Eric激吻無NG 撇緋聞認「最棒」     進BVLGARI微風配件快閃店如數家珍 廖曉喬沒當業務可     Kelly Talk:楊謹華沖繩放膽 不拒蛇跟美食     Damiani華麗心機 動物手環拆拆看     確定了!Raf Simons 攜伴入主CK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Plurk
分享到 Twitter

尪進嫩妹香閨偷腥 小倉優子懷老二忍渣男

2016年08月04日

小倉優子以寫真女星身分踏入演藝圈,3歲兄弟 騎玩具車上省道,外型甜美可人擁有不少男粉絲。【王怡文╱綜合報導】32歲寫真女星小倉優子和天團「SMAP」御用造型師菊地勳結婚5年,立院新會期 優先處理一例一休,育有1名4歲愛兒,梁聖岳返台露疲態 住院靜養,她6月才剛宣布懷第2胎,Vespa Care 整裝健檢 探險一夏,預產期在秋天,老公卻勾搭嫩妹偷吃。《週刊文春》報導,菊地到25歲女偶像馬越幸子家逗留6小時,但菊地堅稱:「只是去看影片。」並表示幸子當時在一旁睡覺,否認是渣男。馬越幸子出道7年仍未能闖出知名度。幸子是優子同經紀公司的師妹,和菊地搞不倫的消息曝光後,遭經紀公司官網除名,公司更回應:「她說很抱歉給大家添麻煩了。」等於間接認了是「小三」。
曾怨菊地不常在家菊地上月28日從幸子家走出來,被記者問到2人關係,他強烈否認:「不是不倫!我會和我太太說清楚,希望她能相信我,我也會向他道歉。」先是否認關係,又說自己會道歉,自己打臉。
優子5月曾在上節目時抱怨老公經常不在家,上月出席活動被問到老公對她懷孕的感想時,她顯得有些尷尬,僅說:「小孩生出來他就會關心了吧。」
菊地曾離過婚,業界都知道他很愛玩,認為2人婚姻可能就此畫上休止符。昨《東京體育報》指出,優子早就懷疑老公偷吃,得知老公勾搭師妹更是氣翻天,菊地也不敢回家。
小倉優子老公菊地勳(左)和4歲兒子開心合照。更多文章,都在【蘋論陣線】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脈衝光
柔膚雷射
機車工具組
行銷公司
PRP
結婚用品
尿布疹藥膏
中古車估價
帝君燈
進口椰子汁
新娘禮車 出租
苗栗有線電視
台中FACEBOOK行銷
台中 玻尿酸
宮廟紀念品
二次協商
汽車過火
南桃園網路申請
中部雜工
南投美丙證照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