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預算交付協商 8月底再戰

在藍委抗議聲中,焦點評論:分散風險 告別下次大停電(洪申翰),前瞻特別預算交付協商。黃世宏攝【張文馨、曾盈瑜╱台北報導】立法院第二次臨時會昨和平落幕,夫不離不棄守護 慈濟志工感恩,立法院長蘇嘉全宣告,林韋翰地板妙傳 急凍達欣,將完成初審「前瞻基礎建設第一期特別預算案」交付朝野協商。民進黨預計,待1個月協商期滿後,於八月底提案建請立院召開第3次臨時會,讓預算案二、三讀;但國民黨團書記長林為洲宣示,黨團將提出5000個預算提案嚴審,前瞻不合理的預算近300億元,若不刪別想在八月底通過。藍綠未發生衝突經過本周連續3天水球、噪音混戰,前瞻預算案在混亂中被包裹送出委員會。昨是第二次臨時會最後一天,綠委照樣一早先到議場「守護」主席台,議事人員宣讀前瞻預算案的委員會審查報告時,藍委在議場前方高舉標語,大喊「違法付委、杯葛有理、會議無效」;綠委則據守通往主席台的通道,預防藍委突襲,但雙方未發生衝突。蘇嘉全隨後宣告,前瞻預算交付朝野協商,若1個月朝野協商無共識,就可在院會表決處理。民進黨團評估,第3次臨時會除處理前瞻,還可能處理「促轉條例」、監委同意權等。面對第3次臨時會處理前瞻預算,林為洲說,國民黨會提出5000個預算刪減提案,刪除不合理的部分。據國民黨統計,與公務預算重複編列、不符特別預算精神的計劃,佔全部預算27%,約296億元,要全數刪除;另有些計劃不明的預算,也需政院進一步說明。
第3次臨時會資訊●時間.8/17到8/31●可能處理議案.前瞻建設預算案.《促進轉型正義條例》草案.監察委員同意權行使●朝野態度.民進黨:待黨團大會決定最後的處理內容.國民黨:被動應對,視民進黨作法而定資料來源:《蘋果》採訪整理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監看設備
業務求財
百家樂破解
大雅人力
桃園打掃
絲線拉提
豐原人力粗工
網路活動企劃
鳳凰電波後保溼
神岡人力粗工
財神廟
百萬財庫
五股淨水器
能量療法
3M淨水器
彰化熱蠟除毛課程
台中社群行銷
關鍵字優化
運動飲料
羽毛線拉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