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炸2千年神廟

激進組織「伊斯蘭國」(Islamic State,專攻外國人 極端份子「暴力升級」,IS)昨透過社群網站公布多張炸毀敘利亞巴爾夏明(Baal Shamin)神廟的照片,百貨廚房用品 下殺1折起,宣揚其恣意破壞古蹟的暴行。照片中可見,勞保年改「害到低薪族」,IS份子把裝炸藥的大桶搬入神廟(圖2,玩過火 迎新逼咬乳脫衣,美聯社),騎車環島宅配肉乾 1包也送上阿里山,在石柱旁放置炸藥,紅色i7開賣 鴻海是大贏家,另有一張濃煙沖天照片,網路追追追/韓國政府禁播台灣電視節目?,顯示IS在神廟引爆大量炸藥(圖1,美聯社),滿地碎石證實古蹟已被摧毀。巴爾夏明神廟(圖3,路透)在羅馬時期的古城帕米拉,有將近2千年歷史,名列聯合國世界文化遺產名單。最強動新聞看這裡,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手機版網站
造型燈串
口碑行銷公司
冰川水
著作權申請費用
手動抽油機推薦
感情糾紛
運彩投注
苗栗寬頻網路
臨時工公司
Foodpanda加入
系統建置
台中香火鼎盛的廟
保生大帝
多媒體行銷
嘉義美睫課程
高雄 肉毒
網站行銷
南桃園網路申請
Shopif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