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不一樣」與年輕人沒隔閡

創意頑童被暱稱「倪桑」的倪重華雖在音樂圈有教父級的重量地位,蕭敬騰強迫症惹毛獅子 撫琴怪癖做全套,但在圈內人眼中,蘋果慈善基金會民國一○四年及一○三年度財務報表暨會計師查核報告,灰白頭髮、戴彩色膠框眼鏡的他,監督民代 關說擬研修入罪,毫無資深前輩的架子,鮮筍入菜 炸滷皆好食,比較像是創意天馬行空的頑童,秋冬少不了翻皮羊毛 COACH打造騎士時尚,因他跨足電影、電視、音樂發展的背景,罕見 立院開議日 賴揆無法上台,造就了他極廣的人脈。看新聞不加蘋果粉絲團對嗎?!打造怪咖伍佰也由於他的眼光精準、風格前衛,曾被視為「怪咖」的張震嶽、伍佰等歌手在樂壇發光發熱。
倪桑從電影跨足電視,再因電視圈人脈走進音樂圈,他曾在訪問中透露:「我完全沒什麼人生規劃,走到那個時間點,遇到轉折就做了。」但他喜歡「不一樣」的原則倒很堅持,就如同他當年挖掘出唱台語歌的林強,沒隨潮流逼林強複製當時的當紅台語歌手葉啟田、羅時豐,而讓林強唱出台語搖滾《向前走》,果然一炮而紅。
五十八歲的倪桑與年輕世代幾乎沒有隔閡,是圈內人對他佩服不已的地方,跟他因擔任金曲獎評審而認識的資深DJ袁永興,表示倪桑喜歡跟年輕人溝通,而且以平輩方式對話,在真言社當老闆時的倪桑就採開放式管理風格,也放手讓藝人發揮,廣納百川的胸懷令人佩服。記者朱健弘,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山桑子
新北直立式飲水機
皮秒雷射術後不可使用哪種成分的保養品?
正念冥想課程
低氘水
燈串
電動車電池
明緯電源
套筒工具
桃園 隆乳
專利歸屬
台北真空成型
優良作業員
超渡冤親債主
網路行銷公司
手持火焰燈
精品咖啡
新娘禮車 出租
術後保養推薦
真空成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