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落跑變呆帳 申辦人恐償債

頭條要聞 〉
     爆頭颱 來勢洶 將掃北台 最快明發陸警     若放颱風假 黑貓宅急便停送     光防曬不夠 太熱也會害你變老!     屈臣氏調查 減重產品冠軍出爐     踢爆 老鼠會誘「洗門號」送5千     公司落跑變呆帳 申辦人恐償債     狗爸媽都在問,上野樹里嘴角沾醬 大10歲尪幫擦放閃,潔牙骨真的有用嗎?VOHC到底是蝦密?     落水童仍未尋獲 台中又1溺斃     8煞包20街友吃住 逼當人頭 6銀行被詐貸上億     街友自認走投無路「再壞也就這樣」     「好戲登場」朱諾號進軌道 史上最接近木星     79歲女科學家 分析訊號不退休     免試入學 7成上前三志願     孝女顧爸爸 捨北一女念大同     軍士官跪進靈堂 退將:糟蹋尊嚴     好熱不想開冷氣 百萬網友推這招!     飛彈中士住家 找嘸故意犯案證據     病嬤住院7天 忠犬苦守不離     「幹譙嬤」退休 合照收費當零用     訂6.2萬月子餐 婦客訴被嫌難搞     【動行銷】(有片)告別黃金獵犬!網友:有洋蔥     蘋論:誰在乎紅十字會     辱情敵「錢到位 什麼姿勢都會」     強震獲救 維冠住戶冥婚女友     台灣IKEA 召修6萬抽屜櫃     夫妻燒炭亡「骨灰在一起」     吞學費貪6.8億 及人校董遭訴     女租霸養流浪狗 欠租留屎堆     點歌也有事 5煞當街砍警     拳擊國手淪打手 警嘆:可惜了     做5次被討50萬 攝影師告少女     百年首件!「天絲牛仔褲」穿上立降4.5℃!     脊椎側彎讓你全身總是痠痛難耐嗎?     洪貞玲入NCC 彭文正轟綠護航     辣蘋果:NCC速提政策(余艾苔)     「照顧勞工」林全挺一例一休     遠洋漁船重大違規 可罰3千萬     調查局長出缺 料蔡清祥接任     大學陸生聯招 50校竟招嘸人     今天我最美     就係它!超火抗老 大家都在搶     焦點評論:這些企業家能走去哪裡(沈榮欽)     是誰讓軍隊士氣江河日下(李貴發)     雄三誤射 中共看得見嗎(揭仲)     蘋中信:風中的香港鳥(胡晴舫)     《蘋果論壇》徵稿     A3967單親兒癱 嬤哭喊:「幼孫怎麼辦」     單親癌父收99萬善款「盼還有機會做事養家回饋社會。」     蘋果慈善基金會捐款作業說明     昨日《蘋果》被發現的錯與批評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Plurk
分享到 Twitter

公司落跑變呆帳 申辦人恐償債

2016年07月06日

POC總部位於台中市一中街商圈。突發中心攝破解陷阱台中直銷團隊POC涉嫌以老鼠會模式,面板廠法說 友達打頭陣,違法拉民眾辦手機門號領現金,焦點評論:恣意擴權的國發會(何明諠),並聲稱半年後,門號再過戶到修聖國際名下,申辦民眾不用付任何費用;通訊行業者對此表示:「哪有這麼好的事!」POC拿到電信業者的退佣後,恐怕人去樓空,申辦民眾恐怕已掉落入詐騙陷阱。律師也提醒,與電信業者簽約的是民眾,出問題還是找簽約者清償。一家連鎖通訊行主管表示:「電信業者不允許辦門號換現金,這是有規範的!」民眾續約購得手機要轉賣,通訊行都樂於收購,但不可能直接給現金,只能在購買其他3C商品時抵用。陳姓通訊業者也說,如果別有所圖的公司,拉人頭申辦大量門號,很可能時間一到就關門落跑,留下的呆帳,電信公司當然找申辦的民眾負責。拒移轉門號風險大律師廖芳萱指出,不要以為和修聖國際簽有合約,就以為事不關己,若業者付不出或拒付手機月租費1399元,或拒絕門號移轉,日後產生違約金及電信費等債務,電信業者一定找當初的申辦人清償,提醒民眾勿隨意與信譽不佳或企圖不明的公司簽約,一旦該公司無預警倒閉,民眾恐求償無門。
突發中心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商標規費
監看設備
三高保健食品
選舉造勢布置
汽車買賣平台
專業人力派遣公司
苗栗大大寬頻
粉餅雷射 depilight
PRP自體成長因子抗老療法LPG纖體雕塑
玻尿酸保健食品
台中臨時工公司
RO飲水機價格
金錢靈氣導師證照
中古車轉手
專業人力派遣
永和 隆乳
FBLive
椰活椰子水
淨水器推薦
電商代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