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雨薇虐心分手 鼻涕口水齊噴

邵雨薇在《極品絕配》的分手哭戲哭到不能自己。【葉婉如╱台北報導】邵雨薇和吳慷仁在三立《極品絕配》搭檔演出獲得好評,Kelly Talk:謝霆鋒越熟越迷人 拍Cartier帥到炸,該劇已進入最後高潮,屏東住宅屋頂遭吹飛 正中鄰居轎車,日前拍分手戲時,H&M迎台客 限定新春系列打頭陣,她入戲超深,邊開車邊嘿咻 情侶玩命自拍,她用「肝腸寸斷」來形容這次淚崩哭戲,郭董好強 夏普虧損大減逾9成,邵雨薇表示到現在回想拍這場戲都還會害怕,男自稱家屬救護車猥褻2少女 辯稱喝醉不記得細節,看到預告推出只敢瞄一次,她說:「因為太糾結了!」太入戲崩潰本周《極品絕配》將祭出分手虐心戲,在預告推出後觸及率近11萬人,甚至分享超過千次,人氣不俗,吳慷仁與邵雨薇的分手戲從一句「因為以後我再也不會出現在你的生活了…」開始,無限虐心模式啟動,拍感人哭戲當然難不倒吳慷仁,邵雨薇則入戲到情緒失控,她事後笑說,自己在不開心哭時,都還沒有這麼崩潰過。只是這場戲拍攝時,邵雨薇激動到鼻涕、口水齊噴,拍完時她心想,「完了!到時播出畫面一定好醜」, 而且這場戲只拍一次,導演完全沒有要重來的意思,她也只好安慰自己說:「這比較真實吧!」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術後面膜
Vegas In Room Massage
天然軟水
嘉義紋繡課程
健康飲品
著作權申請費用
禮車出租
南投熱蠟除毛課程
監看設備
優良人力公司
人力銀行
廚上型淨水器
求職面試
商業照明設備
短視頻行銷
純天然椰子汁
色素斑
汐止油漆
連結高我
債務整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