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唱前夕喊卡 愛黛兒鐵粉翻臉

愛黛兒此次世界巡演在各地舉行超過百場。達志【謝宛儒╱綜合報導】英國「靈魂歌姬」愛黛兒(Adele)上周五在演唱會前一天閃電宣布因聲帶受損,LGD首季營業利益暴增近7倍,取消2場在倫敦的演唱會。雖然她態度誠懇地向歌迷致歉,【實用】公廁馬桶細菌多 墊廁紙有用嗎 ,表示會盡快公布退票細節,無痛存錢法 百萬元到手,但仍有不少專程到倫敦看演唱會的粉絲大表不滿,嬌蘭妝裸感 粉底刷幫大忙,痛批她沒職業道德,司法黃牛判7年 陳哲男入監,氣憤要脫粉。歌迷發文嗆聲愛黛兒原定上周末在溫布利球場開唱,國銀對巴拿馬尚有816億放款,為她此次巡演劃下句點,卻在演出前一天突然取消,超過10萬名觀眾受到影響。有不滿的歌迷在推特發文反嗆:「那我已經付了飯店和交通費用呢?」還有網友酸她在演唱會上高談闊論,「難怪會傷喉嚨」。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桃園收購二手車
財神爺
廚上型淨水器價格
關鍵字費用
監視器租賃
什麼是平板燈?
台中網路行銷公司
F hotel 三義
專利註冊
債務更生
監視器材
100%純椰子汁
益生菌推薦
高雄家居清潔
台中 抽脂
電商產品曝光
好喝椰子水
各行業求職面試題目
桃園收購中古車
酒糟肌膚必備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