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片】時尚掛燙機 讓你10分鐘內穿美美

籌資網站IndieGoGo最近出現一台新型蒸氣掛燙機名為TersaSteam,品牌寢具 搶買5.5折起,TersaSteam的外觀是一面穿衣鏡,內舉不避親 老李佛斯證明功力,簡潔時尚的外觀以及一鍵式設計的開關,經典 雲泰料理 下飯也下酒,就算是擺在臥室也不會感到突兀。操作上,今拼日巡 盧曉晴看海躍榜首 本季第4冠,只需要將當天要穿的衣服放進TersaSteam,按下按鈕,只要等約10分鐘,就可以得到一件平整、乾淨的衣服,等待的時間你可以優閒地喝杯咖啡。最特別的是,TersaSteam還提供氣味膠囊,把膠囊放進TersaSteam,按下按鈕,十分鐘後,衣服就能帶上清新自然香味。TersaSteam早鳥價為299美元約台幣9300元,預計明年5月出貨。(游瓊華╱綜合外電報導) ,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精胺酸是什麼
MIT保健食品
LED顯示屏
外遇蒐證
雷射後保養應該注意哪些事
豐原美體課程
台中網站架設
凹洞痘疤收縮毛孔
優質人力公司
監看設備
機車工具五金
jtc工具組
術後修護
神岡作業員
小夜燈
電動車二行程補助
五金工具專賣
運動飲料
便祕酵素
雷射後紅腫怎麼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