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裕文光棍節好孤單 公開徵友陪過冬

記者洪婉純/台北報導

潘裕文昨(11)日舉辦簽唱會,奧運初體驗 盧曉晴並列第16,正巧是大陸光棍節,落實勞工特別休假權(王道明),單身的潘裕文表示自己「等不及去愛」,韓國 流行洋裝 熱賣5折起,直接公開徵女友,妝時尚/尷尬「脫妝」毀約會! 八大補妝技巧讓你知,讓台下歌迷心癢想報名!不過身邊還沒辦,童怡禎重過麻豆癮 放媽媽假 演繹Georg Jensen珠寶,潘裕文只好專心拚事業,工會遭斷水電 華隆勞工推倒大門,媽媽和經紀人合夥送上可愛柴犬,希望能夠陪伴他孤單的單身日子。

潘裕文暌違三年終於發行新專輯,砸下所有積蓄,發片當天,潘裕文親自到印刷廠確認細節,也親自領貨。包裝廠老闆說這是他第一次看到藝人親自來領專輯,加工的阿姨們誇獎潘裕文長得「緣投」,從報紙上知道他因為作專輯把錢花光,一直問他說變這麼瘦是不是因為沒錢可以吃飯,紛紛為他加油打氣!他坦言壓力很大,在看到首批銷售的成績出爐,都榜上有名,才讓他鬆了一口氣!

最常被問到的就是「自己當老闆、自資製作的辛苦和心酸」,潘裕文表示其實他一點都不覺得心酸,因為透過獨立製作,他掌握更多的音樂選擇權,也能夠更實現自己對於音樂的理念和態度。雖然把錢都花光了,但是做出自己喜歡、想呈現的音樂,心裡面是很踏實且很開心的。

▲潘裕文瘦到臉凹陷,唱片家工廠的阿姨們幫忙打氣。(記者朱家彥/攝影)

台北簽唱會當天剛好遇到1111光棍節,單身很久的潘裕文,最近不斷在訪問中提及,自己就像在專輯裡填詞的歌,已經「等不及去愛」了,問起女友條件,潘裕文說,自己是很直接的人,也屬於一見鍾情型,只要讓他「看一眼」,就知道自己會不會喜歡上對方。

關鍵字:
明星
潘裕文
簽唱會
歌手
老闆
獨立製作,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優良人力公司
桌上型飲水機推薦
極波拉皮
埋線拉皮術
機械五金
南桃園大大寬頻
UC2
監視器價格
靈魂家族
平板燈
PRP自體成長因子抗老療法LPG纖體雕塑
台北整型診所推薦
網路行銷達人
結婚租車
台中社區寬頻
台北廚上型淨水器
新竹第四台
嘉義霧眉課程
財神廟
斗六美體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