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4262 長子車禍臥床 嬤做粗工養2孫

阿美姨(右圖左)除要幫癱床的兒子阿敏清潔尿袋,投手動作多節奏慢 比賽時間拖更久,也要訓練孫子女學習煮飯炒菜(左圖)。59歲阿美姨(林修美)蹲在地上,議事內幕 綠請王金平喬協商蘇嘉全吃味,清理因車禍傷勢惡化、癱床長子阿敏的尿袋,華碩ZF3 熱戀高通處理器,無奈向記者說:「才30幾歲的人,連大小便都沒辦法自己控制,慘成這樣,該怎麼辦才好。」報導•攝影╱楊光翔阿美姨表示,先生已過世,自己與35歲中度智障長女、33歲單親長子阿敏、高一孫女及國三孫子同住。去年7月阿敏騎車不慎自摔,造成腦、腰傷,影響行動,「本還可拄著四腳拐自理、就醫復健,我還能做工勉強撐家,但今年4月他突雙腳無力,躺到屁股肉都長瘡爛掉。」阿美姨又說,這段期間長子曾自責再次拖累家裡,一度想不開。
補助不敷5口生活當地公所承辦表示,阿敏因需持續就醫才能鑑定身障資格,後續才能協助申請低收,「目前只靠阿敏姊姊身障、子女中低收兒少補助共8810元,不敷5口醫療生活,已先幫申請單次急難金,但僅幾千元協助有限,便轉介蘋果日報基金會。」基金會訪視後已先從讀者「不指定捐款」撥急難金暫紓困。阿美姨高一孫女小璇說:「阿嬤做勞累的粗工,就為了多賺幾百塊家用,現在家境更困難,我跟弟弟會好好讀書,讓阿嬤放心,也希望可以申請到獎學金,幫上阿嬤的忙。」當地教會牧師說:「阿美姨孫子女都很乖巧,孫女小璇平時也會輔導照顧年幼的教會小孩,我們是小教會,目前能力只能協助部分物資。」
基金會編號:A4262
【我要捐款】
http://search.appledaily.com.tw/charity/paymethod/周日暖流逆境不是絕路,你我攜手,他們的生命就有了轉彎處。
◎服務時間:每日上午10時至晚上7時;其他時間,請以語音查詢。
◎蘋果日報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免付費電話:0809-008585。
◎蘋果基金會網址:http://www.appledaily.com.tw/charity,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國際商標
台中作業員
燈會佈置
肉毒桿菌瘦小腿
眼袋與眼瞼下垂
台中拆除工
太平美甲全科班
選舉招牌
汽車配件
聖誕禮物燈飾
一鍵通路GO
階梯鑽
台中 隆乳
電競遊戲
工業風
Vegas Massage
引擎吊架
窗簾燈
外遇調查
2018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