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年來最殺 塞爾連7戰達10K

【王翊亘╱綜合報導】白襪王牌塞爾(Chris Sale)昨先發對戰雙城,各國輕視制裁令 北韓「不痛不癢」,主投6.2局失6分,拚資本適足率 宏泰人壽出售淡水土地、實現獲利近5億,終場白襪1比6不敵,讓歐巴讚嘆一百分的完美女人 快手辣媽密技大公開,塞爾吞本季第4敗,靚髮飾 展優美頂上風光,但他又飆10次三振,奇美材Q1赤字 加速開發OLED偏光片,已連7場有雙位數三振,是繼2001年「巨怪」強森(Randy Johnson)後,14年來再有投手完成此紀錄。最強動新聞看這裡完成紀錄 無奈吞敗塞爾說:「能完成紀錄真的很酷,但我寧願幫球隊贏球。」主投112球有80球好球,被擊出8支安打都集中在4、7兩局,各失3分。塞爾說:「他們很積極揮棒,前2球就試圖進攻,他們有很好的策略,在場上也能完整執行。」
雙城先發投手休斯(Phil Hughes)雖不像塞爾狂飆三振,但有壓制力,主投8局95球僅被擊出6支安打,失1分,奪本季第6勝。休斯說:「我還沒找回最好的狀態,但最重要的是能把想法確實執行,像是我的快速球,該如何投到想要的位置,這是繳出好成績的關鍵。」,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前置調解案例
fb直播帶貨
進口水團購
元辰斗
中和 抽脂
台中雜工
租車
LED燈條
鈣保健食品
如何增加想像力
電動車電池
咖啡烘焙機
樂土灰泥
補鈣保健食品
戶外電視牆
宇宙下訂單
台中 隆乳
改善人際關係
萬用膏推薦
台北推薦醫美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