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哈恩傑伊 月薪80萬可談

體育新聞 〉
     九一連線挺獅6連勝 黃恩賜 林志祥超猛合體     休16天復出 林泓育甩尾飆雙安     經典賽教頭3選1 郭總領軍呼聲最高     投手戰力弱 誰帶兵都頭大     東瀛特蒐線 陽岱鋼苦吞3K 連12場安打止步     強敵環伺沒在怕 台灣U15小將歡樂出航     莊智淵 盧彥勳掌旗官PK 代表團首波開拔     奧運前終極大戰 雙詹保送16強     點燃里約聖火 有請比利出腳     選手村落漆 義大利自費裝修     又10人禁賽 俄羅斯團大縮水     喬丹捐6400萬 爸爸被槍殺陰影 譴責種族暴力     拓荒者豪華後場 合約雙破億美元     台灣白險勝1分 黃聰翰罰進 氣走老大哥     領薪水還輸 劉錚:不應該     印度4連敗 否認簽證被惡搞     SBL哈恩傑伊 月薪80萬可談     第4節鬼打牆 台灣被中國逆轉     建仔9上後援 生化人狙擊丟1分     寇薩特代班殷仔 馬林魚被完封     塞爾剪球衣洩憤 禁賽5天道歉     費爾德頸部動刀 3年來第2度     小熊補強4換1 查普曼鎮牛棚     旅美星鮮事 張育成連5場安打 連4戰得分進帳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Plurk
分享到 Twitter

SBL哈恩傑伊 月薪80萬可談

2016年07月27日

恩傑伊(右)禁區威力十足,400米接力 衝出首銅,讓SBL各隊大感興趣。李鴻明攝菲律賓 88:69 美國【蔡裕隆╱新北報導】菲律賓在瓊斯盃拉出3連勝,扯!大連女子喝醉鬧事 脫衣襲警派出所內小便,奪冠氣勢持續加溫,股市暴跌怪記者 陸逮人逼「認罪」,陣中塞內加爾211公分傭兵恩傑伊(Hamady N’Diaye),【壹週刊】買不起看熱鬧也行 2300萬勞斯萊斯頂級敞篷來了,禁區展現固若金湯「門神」架勢,蘋中信:川普出招牽動世界戰略棋局(杭之),吸引SBL(Super Basketball League,超級籃球聯賽)多隊力邀他下季加盟,他的菲律賓籍紀經人雪洛(Sheryl Reyes)釋出善意表示:「樂觀其成!」吳永盛打出代表作拿下13分。李鴻明攝禁區門神 送8阻攻恩傑伊昨出戰美國沙加緬度州大,送出全場最多8阻攻,另添6分與3籃板,助菲律賓以88比69獲勝。恩傑伊去年打菲律賓職籃PBA是「台灣噴射機」張宗憲隊友;2014年打中國次級職籃聯賽NBL,是現臺北達欣總教練邱大宗執教廣西威壯的子弟兵,和林宜輝則是隊友,對下季是否轉戰SBL,他說:「一切交給經紀人處理。」
雪洛表示:「我就是因SBL球隊有意網羅恩傑伊,特地從菲律賓飛過來了解的。」恩傑伊是塞內加爾現役國手,雪洛說:「恩傑伊去年打PBA月薪是4萬美元(約128萬台幣),但球季僅3個月,月薪當然要拉高,我聽說SBL最高月薪約在2.5萬美元(約80萬台幣)左右,但球季較長,所以2.5萬美元再加獎金是可以接受的,就看接下來怎麼談。」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桃園室內裝潢
高雄醫美診所推薦
台中婚禮租車
KOL曝光
FB行銷
台中關鍵字行銷
Las Vegas Massage
現金版
dg百家樂
焦葡萄酸換膚
專利申請
山桑子
催眠
桃園醫美診所
led玩具
Foodpanda外送員應徵
新竹寬頻網路
珪藻土漆
皮秒術後保養4對策
新莊廚下型淨水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