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嘉綺娃娃音秀Roots 2女兒陪上工

名模林嘉綺日前才宣布喜迎第二胎,50歲三浦知良 挑戰職足最老進球,懷孕已5個月的她昨帶著2歲半的大女兒Kuku,老爹收禮照2安 助波塞洛20勝,為加拿大品牌Roots慶祝來台20周年發表的紀念系列和台灣獨家販售的有機棉寢具系列上市活動走秀。以往在伸展台上展現名模霸氣的林嘉綺,金城武帥氣泡水 100種浪花打臉,昨因慈母身分氣勢全無,說話都是娃娃音加疊字,還遭女兒爆料懷第二胎的她整天都在睡覺。她也透露肚子的寶寶也是女生。李培禎也有了已是第二次帶女兒Kuku一起工作的林嘉綺,表示:「因為她還沒上學,想說帶她來看我工作情況,但似乎她比我還受歡迎。」對於女兒鏡頭前不怕生,是否會讓女兒進軍當小麻豆,她笑說:「一切都看她喜不喜歡,不會強迫。」活動主持人李培禎和國產實業小開林谷樺結婚3年多,目前懷孕7個月,肚裡是個男寶寶,預產期在明年1月,她透露懷孕後工作量減量,以前是一周工作數日,現在一周最多只工作一天。」報導:劉妍伶攝影:朱世閎,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FB直播外掛
莊園咖啡豆
求健康
禮車接送
光纖寬頻
老虎機遊戲
熊貓外送招募
冬令救濟
益生菌
博弈體驗金
監視器軟體
雷射後保養該避免做哪些事
中古車買賣費用
消災解厄
前置調解案例
電商管理
珪藻土牆
關鍵字
葉黃素功效
中部人力粗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