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補強 ATM加固「搖不動」

銀行應戰台南京城銀行整台ATM遭竊,寰宇蒐奇/義推非傳統博物館 恐龍標本懸浮空中,各家銀行都高度警戒,恐怖 含毒失身酒竄台,全面檢視自家ATM安全性,蔣偉文手技擄獲兒子胃 李李仁收愛女卡片哭2年,尤其是放置在行外或地處偏僻的ATM,19年後再當黃衫軍 洪一中:懷念兄弟日子,更是委外請保全加強巡邏。銀行主管指出,了解退換貨規定 血拼更安心,一台ATM重量近500公斤,要想搬走並不容易,如今竟發生京城銀事件,未來更會加強注意ATM是否與地板或鋼板等基地確實固定。台新金控個金執行長尚瑞強指出,已對台新銀全省ATM進行檢查,包括重新調整監視器拍攝角度,力求監視器隱密性,不易被發現破壞;另重新檢視每台ATM與地上鋼板是否有完整密合,務必達到連搖都搖不動。尚瑞強說已請保全審視全省ATM,讓防護滴水不漏。每周做警鈴測試大型公股行庫主管也說,為力求安全,銀行會在ATM外部用相當厚度鋼板包覆後再嵌入牆內,且為求慎重,更要求鋼板包覆完整性,所以要從牆內把整台ATM拔走並不容易;另外每周會進行警鈴敏感性測試,確保ATM只要一有晃動,警鈴馬上有反應。
行庫主管指出,ATM都有保全的網路連線,只要稍有搖晃,保全馬上就會知道,立刻啟動相關防護措施、並通報銀行,其他保全措施,還包括監視器、攝影機等。
◎記者林潔禎,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客製化網站
真人百家樂
Q10保健食品
商標申請查詢
七彩舞台燈
滑雪營
BMW出租
南桃園網路申請
中古車買賣手續
FACEBOOK行銷
玻尿酸保健食品
聖誕禮物燈飾
台中鎢鋼刀
廚上型淨水器維修
求財
中部人力銀行
短影音行銷
希塔療癒師證照
面試成功範例
IG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