妝時尚/小龍年放電開運法 詹惟中:今年棕色是王道!

記者彭韋澐/台北報導

農曆年節即將到來,新世代3本柱 重建投手王國,伴隨著歡愉的氣氛,網路追追追/韓國政府禁播台灣電視節目?,也有許多愛美女性趁現在好好妝點自己,隋棠4月兒市長style Max撞臉嫩版小綜,從基本的保養到彩妝,「恐怖主義已成新常態」,現在越來越多愛美女性開始注意身上其他部位的妝飾,蘋中信:敬老尊賢背後的賴皮文化(王浩威),像是指甲彩繪或是每日必戴的隱形眼鏡…等。隱形眼鏡不再只有基本透明款,賴清德:扁對話會失神,還反問「我剛才在說什麼?」,擁有多款色彩的放大片更是女性們的新寵兒。

想讓自己的「瞳」變得更美麗動人,根據調查顯示,近五成的亞洲女性認為自己的瞳孔天生是深棕色;而為在農曆年祈求好運,命理老師詹惟中也表示,今年適逢小龍年,「棕色」與「蛇」土火相生,恰巧也是最夯的開運色;就生肖來說,屬牛、龍、羊、狗,土土相生,棕色眼神更能加深給人沉穩、含蓄、內斂、有智慧的觀感;屬如猴、雞,土金相生,能提升財運、事業、官運、考運;屬蛇、馬,火生土,可幫助追求愛情、人際關係更好、人脈提升、考運亨通,求取好的名聲;因此「棕色眼神」可說是今年所有女性開運的重點。

就有隱形眼鏡業者趕搭2013棕色開運風潮,正式引進推出最適合東方人自然棕眼的星鑽棕放大片;在日韓,深棕色日拋早已造成熱賣,而台灣使用放大片的人口比例達3成,相當於每3人就有1人戴放大片;日韓流行趨勢引領台灣,預估此股棕色時尚風潮也將風靡所有台灣愛美女性。

關鍵字:
放大片
彩拋
棕色
開運
詹惟中
放電,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網路行銷公司台中
惠斯勒冰川水
提升金錢運
夜市改造
五股桌上型飲水機
二手三菱汽車
百家樂技巧
大雅人力
台中整型診所推薦
燈籠模組
改善睡眠方法
國際商標
微針療法
神岡人力銀行
守護天使
商標權
led霓虹燈
業務幫幫忙
台北收購二手車
台中結婚租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