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南下放生5虎將 未隨隊備戰 打季後渺茫

中信兄弟林智勝(右)、蔣智賢兩重砲因傷影響打擊成績,醒吾高中校花 自然系女神全校瘋狂,季末都在二軍奮戰。資料照片【王覺一╱台北報導】由於北部近日天候不佳,「惠貴人」斕曦清裝太漂亮 豬哥亮一看到就受不了啦!,中信兄弟決定今天南下屏東基地營,《模犯生》5300萬開紅盤 泰版蒼井優21日逮丸謝票,備戰20日開打季後挑戰賽,馬英九夫婦網路拜年 童趣畫作「大豐收」當賀卡,只是過去一軍主力球員包括「大師兄」林智勝、蔣智賢、張正偉、王勝偉與鄭達鴻等5虎將,並未接獲球團通知。領隊劉志威對於上述5人是否打季後賽?僅以一句「再討論」帶過。張正偉被下放二軍原因不明。資料照片二軍總冠軍戰在9月30日落幕,所有球員原本都留在屏東基地營自主訓練,但隨著二軍從本月7日放假,5虎將也只能離開基地營。至於一軍例行賽在周日打完最後1戰,球員本周留在新莊球場練1休1,5虎將並未接獲球團一起練球的訊息,只能自己找場地練習,讓體能保持備戰狀態。
王勝偉9月底突然被下放二軍。資料照片季後逼近 領隊:再討論鄭達鴻今年在經典賽後狀況不理想,8月初率先被下放二軍,林智勝、蔣智賢隨後也因傷跟進,張正偉與王勝偉則是9月底沒有任何原因突然下放二軍,當時總教練史耐德對媒體詢問2人下放原因,耐人尋味的回答:「高層決定。」另對林、蔣是否打季後賽,史耐德當時也未回應。昨天劉志威昨參加聯盟領隊會議,媒體再問林智勝等人是否會到屏東與一軍會合?會不會打季後賽?他都以「再討論」回應。只是隨著挑戰賽時間逼近,5虎將已經很久沒比賽,甚至很多天無法進行打擊練習,若這幾天不能到屏東與隊友集訓,今年季後賽上場機會應該只會愈來愈緲茫。
心律不整 張志豪已隨隊另1名主力球員張志豪因心律不整,9月28日之後未再上場,但這幾天已隨隊練習。張志豪說:「前天第2次到醫院檢查,報告顯示都很正常,過去並沒有心律不整的病史,醫生也無法確定突發原因,還好目前練習狀況都很好,有信心季後挑戰賽不會缺席。」中信挑戰賽主場預售票將於10月17日起開賣,即使可能少了5虎將,最貴門票仍要800元。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專利歸屬
檸檬酸換膚
債務清算代辦
債務減免
專業人力銀行
人力仲介
Facebook直播
監視器維修
活動招牌
手舉板
二手凌志汽車
臨時工公司
桃園收購二手車
椰子油功效
苗栗第四台
北部收購中古車
大里美睫課程
豐原美體課程
極波拉皮
超渡無緣子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