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正Exchange錯誤 蘋果釋出iOS 6.1.2更新

記者甘偉中/綜合報導

蘋果公司20日發布了iOS 6.1.2更新,范麗青:釣魚島問題關鍵 是日方應該改正錯誤,此更新將修正在iOS 6.1所發現的Exchange行事曆錯誤,健康停看聽/手機致癌?!患癌率與手機使用頻率有關,用戶可經由無線網路下載的方式進行更新。

當用戶使用iOS 6.1設備,鄭性澤案 被害警子籲找真兇,透過微軟Exchange伺服器管理行事曆時,吳品萱體驗貴婦保養壓力大 逼老媽減肥,會造成無窮迴圈,醫療大補帖:用眼過度 按穴立馬消疲勞,導致設備不斷存取網路並降低電池效能。AOL甚至因此錯誤,草蜢在羅志祥之前秀腹肌,暫時停止員工使用iOS設備管理Exchange行事曆的功能。蘋果這次的更新,就是特別為了修正這個錯誤而發布。

不過除了Exchange行事曆的問題之外,iOS 6.1還存在另外一個安全性錯誤,可導致iPhone即使在鎖定螢幕的狀態下,仍然可被入侵存取資料,這次iOS 6.1.2的更新尚未修正此安全性錯誤。

另外,蘋果最近在iOS 6.1.1 beta版中新增的日本圖資,預期將在下一次iOS 6.1.3的更新中實裝。

資料來源:
Apple releases iOS 6.1.2 with fix for Exchange calendar bug | 9to5Mac

關鍵字:
蘋果
iOS
Exchange
行事曆
bug
更新,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神岡打石工
聖誕布置燈
靈魂藍圖
寒假留學
監視設備
中部人力粗工
咖啡研磨機
前置協商條件
關鍵字規劃
行銷公司
歐洲精品咖啡
桌上型飲水機推薦
大樓燈光
中部派遣公司
專業人力銀行
耶誕氣氛燈
二次協商程序
節日燈飾
高雄 皮秒雷射
手持火焰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