濕紙巾的祕密 你知道多少

國內現在販售的濕紙巾。翻攝南六企業濕紙巾的便利讓許多人愛不釋手,歐肥32號退休 熱火激情逆轉,不只放在家裡使用,【世界一瞬間】驚嚇的畢業典禮,也經常隨身攜帶,美試藥害染性病 774人求償312億,甚至對有新生兒的家庭來說,是不可或缺的幫手,但你有想過濕紙巾為什麼能一直保持濕潤嗎?這些保持濕潤的成分對人體及環境又會帶來什麼影響呢?  國內濕紙巾分成清潔型、卸妝型、嬰兒型及家庭型等4種類型,但所有的種類都因考量到品質,所以除了水,還會添加人工香精、殺菌劑、防腐劑,甚至是讓濕紙巾更亮白的螢光劑,但這些成分化學老師王宇表示,雖不會直接性的危害身體,但還是建議不要直接擦嘴或擦汗,因為化學藥劑會經由毛細孔吸收而危害身體,而在環境污染的部分,雖然現在濕紙巾成分改以天然材質像是水針不織布、或是嫘縈不織布,但天然產生的聚合物都是短纖維,必須利用石化原料黏著劑結合在一起,而黏著劑的添加會導致濕紙巾碰到水也無法分解,最後還是必須直接丟入焚化廠。  針對身體的危害皮膚科醫師趙昭明也特別呼籲民眾,在使用上因濕紙巾成分大多為化學合成,若濕紙巾沒有做好妥善保管,可能因為悶熱潮濕,產生一些病原菌、甚至黴菌形成,導致皮膚造成刺激,甚至較敏感的人會造成過敏、異位性皮膚炎等病症。 濕紙巾對皮膚、對環境,都可能造成危害及污染,醫師建議若要取代濕紙巾,可隨身攜帶廚房紙巾或有機棉手帕,需要時沾濕就可以使用,且不必擔心有化學物質殘留的問題,當然若有水源的情況下,還是沖洗會更好。 (李育道╱綜合報導)  ,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改善失眠
引擎吊架
高雄新舊屋清潔
電商會員人數
抽脂推薦
燈光效果
直播帶貨賺錢
留學代辦
優質粗工
降低月付金
3D變頻飛梭雷射
網路行銷專家
高雄醫美診所
百家樂教學
直播軟體
造勢喇叭
進口瓶裝水
深層腦波放鬆
監視器廠商
選舉造勢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