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財報沒力 台製鞋股仍強

財經新聞 〉
     英業達助陣 小米手機猛爆成長     日矽簽約 設日月光投控公司     換屋族注意!新板旁近千坪大基地好吸睛     港商立訊參股美律 遭投審會駁回     特斯拉攻台 嚴凱泰:來就來吧     製造業燈號連14藍 史上最長衰退紀錄     被問加班罷工 省話一哥嚴凱泰:____     遠傳喊搶智慧家庭33%市場     NIKE財報沒力 台製鞋股仍強     經長釋出善意 台電工會:暫不罷工     彰銀加薪3.54% 回溯至4月起算     三星攻中國 低階機Q4換聯發科晶片     放空有理 IMF:德銀風險全球最高     夏普太陽能進軍台灣 擬試賣家用電池產品     市場傳人行放手 人民幣急貶破6.7     藝品尋寶:神說要有光 牧師攝影純淨之美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Plurk
分享到 Twitter

NIKE財報沒力 台製鞋股仍強看好終端需求不淡 3大法人買超豐泰寶成

2016年07月01日

運動休閒產業長線動能不減,企業最愛研究所 科大跌出前5,製鞋雙雄股票受法人追捧。【林韋伶╱台北報導】儘管美國運動品牌大廠NIKE因財報不如市場預期股價走跌,影/小豬《西遊》獲周星馳調教 與舒淇對戲超緊張!,但台股相關製鞋類股表現卻相對強勢,奢華VS.清爽 度假裝,觀察台股製鞋雙雄豐泰(9910)與寶成(9904)昨日買賣超即可發現,吸金強 聚客快 美食餐廳躍百貨主力,3大法人對2家公司都站在買方,在法人對終端市場需求不看淡的情況下,NIKE營運表現劣於預期應為短空長多。NIKE營運短空長多在傳出NIKE財報營收僅82.4億美元,低於市場預期的82.7億美元後,NIKE股價出現跌勢,然而台灣相關供應鏈製鞋廠股價相對淡定,股價不跌反升,豐泰昨日一度上漲超過4%,寶成也有超過1.5%的漲幅。觀察法人對製鞋雙雄的偏好並沒有降低,豐泰昨日獲得3大法人全面買超735張,而寶成雖遭投信調節1000張,但外資則力挺寶成買超1500多張,最終3大法人買超寶成538張。法人分析,NIKE營收與短期展望略低於預期,但走訪中國其他相關廠商後發現,市場未來需求仍正面,因此NIKE營運表現不如預期實為短空長多之影響因素,看好運動休閒產業長期需求無虞。該法人進一步分析,NIKE庫存年增12%、季增5%主要是受線上銷售興起、零售商倒閉,以及進入新產品轉換周期影響,競爭對手Under Armour與adidas來勢洶洶也是影響NIKE市佔的原因。
中國年複合成長13%運動休閒產業的大餅仍持續擴張,對台廠供應鏈來說是利多消息,根據First Data統計,美國6月運動服飾店零售額成長7.5%,動能明顯較過去2個月轉強,而在另一個重要市場中國大陸,因十三五計畫中提及加速發展體育產業的政策,法人預估中國運動產業2013~2025年年複合平均成長率可望達13%,且2015年產業規模更是上看人民幣5兆元,勢必將大幅帶動相關運動鞋與服飾的消費。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千萬財庫
益生菌推薦
直播帶貨賺錢
鹼性水
台中 淨膚雷射
冬季遊學
台中人力公司
二次協商
緊急照明筒燈
線上參拜
手機網站
銀行債務處理
機車工具五金
汽車工具介紹
人力派遣公司
粗工
文創
高雄醫美診所推薦
婚前調查
酵素品牌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