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小虎外甥強颱受災戶損失百萬 扛債逐夢戶頭剩140元

娛樂新聞 〉
     房祖名中秋夜遭成龍阿嬌放生 凸肚踩風火輪101覓食     蕭敬騰烤完肉鬥牛 有妹盯場助攻灌籃     隋棠老二預產期撞結婚2周年 5月Lucy女寶神進度     王力宏《火力》攻進多倫多 妻挺7月巨肚陪看     黃志瑋百公斤熊樣擋戲路 2個月狠剷14kg     D奶模宣告分手 曹佑寧認2年情斷     蔡小虎外甥強颱受災戶損失百萬 扛債逐夢戶頭剩140元     阿諾巧手紙袋變皮夾 愛的禮物男友沒份     Max Mara 2016 Autumn/Winter      謝霆鋒竟有這款媽 遭毒打扒光也太慘     蘇打綠巡演臨尾聲 拜託休團再等等     南拳媽媽馬國被當凱子 出門在外小心呀     張芸京生子無上限 國家棟樑靠妳了     94歲祖母住破爛安養院 小布裝死8年挨批不孝     翹臀珍呷小15歲DJ 接收泰勒絲舊鞋     蕾妮3角戀掀英美大戰 《BJ有喜》傻尋孩子爹     全智賢化身美人魚 李敏鎬飛踢秀長腿     堀北真希勾尪踩街 挺6月肚染髮恐傷娃     宇多田 臉貼歌姬譜女女戀     2NE1 送禮盲眼音樂神童     天生烤手撲台吞肉嗑蝦 韓團INX俊龍貪吃洩鼻孔     翁滋蔓黑白都呷意 相中MK當逛街包     Kelly Talk:張清芳保守丟一邊 性感慶半百     祖雄、王麗雅穿HOGAN裝酷 幻想ROCKER一秒破功     MARC JACOBS炫叛逆青春 雷鬼頭 恨天高 肩線不     Brooks Brothers 優雅返60年代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Plurk
分享到 Twitter

蔡小虎外甥強颱受災戶損失百萬 扛債逐夢戶頭剩140元

2016年09月17日

莊振凱(左)靠舅舅蔡小虎幫助,來台旅客成長24% 我列全球第2,演藝事業漸有起色。【林丞偉╱台北報導】台語歌手莊振凱歌壇浮沉12年,新自拍美顏機 拍照很正 價格不美,曾轉行汽車業務、也在街邊賣飯糰餬口,英《每日郵報》與中共官媒 互供新聞,長達10餘年戶頭只有140元,翁獲87萬 助癌兒治病,向親友周轉,返台前PO舊照 豪神憶當年,也幫哥哥背債,殷仔明尬洋基 拼30歲生日禮,欠下200萬債務,最慘曾連續1個月吃泡麵土司果腹,搞得灰頭土臉的他,明星舅舅蔡小虎看不下去,引薦他加盟豪記唱片,才讓收入漸增。不料日前強颱尼伯特肆虐,家人損失近百萬,他還補貼家人生活費,讓肩上重擔加重,接著莫蘭蒂、馬勒卡又接連來襲,更讓他擔心害怕。今年36歲的莊振凱2004年獲得八大亞洲新人歌唱大賽冠軍,雖頂著冠軍頭銜,演藝之路卻走得坎坷。他自屏東里港隻身北上,每天守著電話,為節省開銷,再回到南部當起汽車業務。
莊振凱有空就回到屏東老家幫忙農務。莊振凱好強苦撐雖有不少粉絲認出莊振凱,但銷售成績不見起色,為了促銷賣車,犧牲利潤,到最後每賣出一輛車,反而倒賠,再加上台北仍有些零星演出,經常跟公司請假,索性擺攤賣飯糰,他坦言不甘心放棄歌唱只能苦撐。他表示生活入不敷出,整天都在追著錢跑,個性好強的他,非到逼不得已,才跟朋友調頭寸。因屏東老家務農,收入不穩定,哥哥又欠下債務,莊振凱選擇默默的扛起家人欠債。所幸蔡小虎引薦莊振凱加盟豪記唱片,讓他的演藝事業漸入佳境,他認為即便生活艱苦,仍深信總會有出頭的機會,如同新歌《手中戲》自己掌握命運堅持到底。
更多文章,都在【蘋論陣線】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手機APP
商標權
苗栗第四台
神岡人力派遣公司
自然排序
皮秒術後保養4對策
租車
最佳的汽車買賣平台
乾眼症
監視器干擾
台中汽車工具
不銹鋼字
台中婚禮租車
廚下型淨水器安裝
苗栗寬頻上網
MIT保健食品
財務豐盛
台中最大廟宇
台北汽車收購
面試成功範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