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子偉三壘卡位 功夫熊貓最快周六歸隊

林子偉要把握每次上場機會,安麗盃女撞賽/動作派女將Ouschan 聽快歌練球超帶勁,才能爭取固定留在大聯盟。美聯社【鍾裕能╱綜合報導】林子偉上大聯盟才3天就先發,衛生紙捉姦 外遇男辯「擦下體」,創台灣野手最快紀錄,辣蘋果:柱柱姊要過五關 (余艾苔),紅襪總教練瑞爾(John Farrell)提到讓他先發的原因主要是守備。林子偉果然也沒讓總教練失望,參加婚禮怕喝醉 必學閃酒實用招,7局上1出局後策動「5-4-3」雙殺,馬習一中框架 蔡營:不接受,保住1分領先,也讓拿下本季第10勝的紅襪王牌塞爾(Chris Sale)看得大讚,露出笑容。紅襪前幾場由馬瑞洛(Deven Marrero)先發,昨遇雙城先發右投貝利歐斯(Jose Berrios)先發,改由左打林子偉擔任9棒三壘手,僅管他在小聯盟以游擊手為主,但法瑞爾表示,「我們今天面對的是右投,馬瑞洛對付左投打擊較好,所以今天給林子偉上場看看。他過去2場代跑、守備表現都很好。守備其實是第1優先,你們要記住一件事,林子偉能上來,是因他出色守備。」
7局關鍵雙殺 塞爾保勝投沒想到,才一開賽生意就上門,雙城開路先鋒多齊(Brian Dozier)將球打向他的防區,他輕鬆傳一壘刺殺,賽後林子偉表示:「我還是會有一點緊張,第1個出局數過後,我知道還會有更多球,不過我不想讓自己想太多。」紅襪先發投手塞爾是大聯盟三振王,他投6.1局飆9K,林子偉直到7局上1出局、一二壘有人,2比1領先,紅襪換上漢伯利(Heath Hembree)登板,讓7棒吉梅尼茲(Chris Gimenez)擊出三壘滾地球,才獲第2次守備機會,但他快傳二壘,再送一壘完成雙殺,保住塞爾勝投,看得在休息室的塞爾鬆了口氣,也露出笑容。
山多瓦即將歸隊。網路照片雙城今明左投 改替補上場法瑞爾表示,未來會輪流讓馬瑞洛和林子偉上場擔任先發三壘手,言下之意,林子偉應可在大聯盟待一陣子。不過今、明天雙城先發投手都是左投,林子偉先發機會不大,可能在比賽後段遞補上場。另外,「功夫熊貓」山多瓦(Pablo Sandoval)今將開始復健賽,在3A測試擔任三壘手和指定打擊,最快周六對藍鳥比賽歸隊,是否影響林子偉有待觀察,不過紅襪可能讓山多瓦在小聯盟多待幾天,確定他傷勢和狀況完全回復。
FOX球評 曾文誠【專家講評】不管待多久 先拼出價值林子偉上大聯盟3天就先發,教練團肯給他機會,相當難得的。他特點就是速度和守備,能擊出生涯首安又有雙殺守備,算是該表現的都有表現出來。雙城先發投手貝利歐斯,在大聯盟也算是頂級的投手,林子偉2局下能從他手中擊出安打,雖然剛好打到沒人守的地方,但應該會讓他增加不少信心。林子偉原本不在40人名單,這次上大聯盟應該是任務性質,因為紅襪傷兵多,讓他臨時頂替一下,但不管怎麼樣,至少上過大聯盟,可以增加他繼續拼下去的拼勁。總之,林子偉不管能待多久,就是想辦法表現,即使未來會被交易,也要先打出應有的價值。
棒球作家 瘦菊子菜鳥敲首安 攻守都及格林子偉上大聯盟第3場就先發,1局上雙城一棒多齊打出三壘前滾地球,遭他傳一壘刺殺出局。2局下1出局,揮出生涯首安,是大聯盟生涯很好的起點。首次先發也許些微怯場、興奮,傳一壘有點偏有點高,好在沒任何差錯。2局下首打席對雙城先發貝利歐斯,第1球就塞紅中速球,林子偉看著沒動,第2、3球是一低一高壞球照樣不為所動,再來又是偏高速球,林出棒擠到,飛過二壘在中外野前落地是支幸運安打,但總是「開張」了,對菜鳥而言,心理上踏實不少。7局下,林子偉觸擊沒完成任務。打第9棒,有腳程的菜鳥做小球戰術是基本,首次先發攻守及格,但心理素質須更好,攻擊性要再發揮,需更多場次歷鍊成長。
昨日戰績◎美國聯盟紅襪(主) 4:1 雙城印地安人(主) 15:9 遊騎兵洋基(客) 6:5 白襪◎國家聯盟響尾蛇(主) 6:1 費城人紅雀(主) 8:2 紅人小熊(客) 5:4 國民巨人(主) 9:2 落磯◎跨聯盟天使(客) 4:0 道奇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前置協商失敗
露營燈
電商代操費用
醫美後快速復原怎麼做
大雅人力派遣公司
彰化新娘秘書課程
彰化紋繡課程
老虎機遊戲
膠原蛋白
Vegas Massage
新北醫美推薦
大陸包二奶
智慧財產權
戶外LED燈
3M淨水器
台中人力粗工
音波後保養注意事項?
債務整合條件
台中網路行銷公司
數位式電子IP交換機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