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院取消全院大型年終尾牙 改為補助各處室自行辦理

記者王鼎鈞/台北報導

行政院長陳冲16日已做最後裁示,好友婚變 王瑞德:于美人太強勢,JAMES容易衝動,院本部確定停辦全院大型年終尾牙,早產比例增3成 壓力 晚婚成元兇,但行政院會給予一定的補助經費,NCC人事案 在野黨要求換名單,由各處室自行規劃辦理慰勞同仁的相關活動。

行政院發言人鄭麗文表示,貪千億蓋將軍府 共軍中將判死,陳冲非常感謝同仁們一年來在各自崗位上的努力和付出的辛勞,2600元有找 宏遠推平價智慧衣,行政院雖因考量經費問題取消往年的傳統尾牙型式,但正值歲末年終之際,為對同仁致上謝意,陳冲鼓勵各處室以更有創意、多元化及溫馨的方式自行辦理尾牙,激勵同仁士氣。

鄭麗文強調,吃尾牙是台灣過年習俗,無論是政府機構或民間企業,舉辦尾牙慰勞同仁,行政院都非常支持;而陳冲也將於農曆年過後,邀請行政院志工喝春酒,感謝他們一年來的辛苦奉獻。

關鍵字:
尾牙
陳冲
農曆
春節
志工
春酒
鄭麗文,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電動車二行程汰舊
保健食品品牌
財務豐盛
燙傷藥膏
直立式飲水機
台南醫美推薦
台中禮車租借
照明設備
台中聖賢堂
租禮車
債務利息減免
工具車 工具
醫美術後保養品
電波後如何保溼
鎢鋼刀 台中
台中五金工具
Foodpanda薪水
內在小孩
電商一條龍服務
Las Vegas Outc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