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傳蔡副手人選 翁啟惠:不可能

距離明年總統大選只剩八十九天,王瞳 頸竄硬塊追蹤保命,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的副手是誰,辜仲諒吃蘋果 金管會要查資金來源,外界猜測不斷。蔡英文前天暗示,外野新秀2失誤 守備凸槌扯後腿,「希望副手如果現在有公職的話,民幣兌美元 今年先貶後升,也不期待帶職參選。」黨內人士透露,【旅途中】哈爾濱的西門町 好有fu,對台灣生技產業有卓越貢獻的中央研究院院長翁啟惠,iPhone 5手機保護殼創作展 雞排妹跨界3C領域參展!,是蔡最新副手口袋名單。不過翁啟惠昨接受訪時強調,梁佑南吐選美輪班陪睡黑幕 烏龍一場白受驚了,「這是不可能的事」。林信義已婉拒民進黨人士指出,蔡英文口袋內的副手人選不少,包括行政院前副院長林信義、高雄巿長陳菊、央行總裁彭淮南、前國科會主委陳建仁、民進黨智庫執行長林全等人。黨內人士說,蔡已陸續與名單人選接觸,約兩個多月前蔡曾徵詢林信義意願,但林妻憂太過勞累反對,林只好婉拒。
至於翁啟惠,民進黨人士說,翁對台灣生技產業貢獻卓越,在科學領域擁有極高輩份,從上次大選就非常認同蔡英文,是相當合適的副手人選。但翁昨說,當副手是不可能的事,《蘋果》追問是沒有意願嗎?翁說,沒有什麼意願高不高,他已是中研院院長,當副手是不可能的事。
屢被點名是蔡英文副手熱門人選,陳菊昨說,她已出任蔡英文競選總部主委,且她去年才連任高雄市長,不會有這樣的計劃。陳菊強調,她相信蔡對副手會有適切安排,「蔡英文副手一定會是最佳拍檔。」蔡輔選幕僚證實,陳菊確實曾是蔡屬意的副手人選之一,但因拒絕態度堅定,此事已「到此為止」。
綜合報導,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醫美術後常見QA
大雅人力銀行
保平安
補鈣保健食品
藝術漆
手動抽油機推薦
特殊光源
條燈
優良臨時工公司
性功能保養
百家樂平注
神岡作業員
智慧財產權
文昌斗
HID安定器
商品上架服務
心靈療癒憂鬱症
業務幫幫忙
電商代營運
大陸抓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