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蘋果:黨內壓力鍋(余艾苔)

頭條要聞 〉
     即起開罰 藝人禁代言醫美     減重宣傳 秀大尺碼褲成絕響     媽媽不在家 這對父子竟然做出這個?     藝人遭禁醫療代言 余天怒轟衛福部 「上街抗爭」     全台首例 i7 Plus 充電竟脹裂     i7 Plus電池芯 與Note 7同廠商     自備60萬起 買2~3房含裝潢加車位 需求一次到位     被三星傳染? 美網友稱i7plus在運送中自爆     眼窩骨折 女議員遭肘擊     洪連任6屆 郭有意拼議長     佳格3油品含苯 醫:微量無害     超「胸狠」皮卡丘! 網:可惡!想抓!     須提檢驗報告 食安檢舉門檻高     飲水攝取量大 國內含苯限5ppb     雙十連假 國道夜間免收費     男模負心 女友輕生     剩男剩女:如果還相信真愛,《蘋果》專訪 吳敦義:新北交棒尊重朱,你該這麼做!     「寧願當你手機 每天被捧手裡」     男模劈腿害命? 經紀人:他常中斷工作救女友     台中歌劇院開幕 未邀伊東豊雄致辭     假博士賣保健品 誇大療效削32億     「幸福國保 樂遊寶島」幾分鐘讓你了解國民年金     兆豐分行又出包 董座下周將赴美     蘋論:蔡總統最難的考題─川普     樂陞許金龍 終遭收押禁見     財務缺口達6億 擬售一之鄉 怡客     騎機車肉包鐵,爸爸去哪兒?今年春節寒假就帶孩子去新加坡吧!,蘋果解密機車族自保秘訣     樂陞股票恐成壁紙 投資人轟「沒信用」     警方去函遊戲商 北投公園沒寶抓     王瑞瑜轟彰縣 逼關廠強奪地     「沒明天了」員工憂大量解僱     護飛安 長榮機師將組工會     吃便當撈光湯骨 女客被阻怒報警     9月29日《蘋果日報》網站每天統計速報     禿頭賤男擺闊 獵4女削千萬     2車搶快擦撞 1路人慘遭波及亡     奇蹟 騎士墜谷困6天僅輕傷     主人搬家獨留牠 10歲老狗風雨痴等不離     陸對台料更強硬 蔡政府將回擊     辣蘋果:黨內壓力鍋(余艾苔)     薩國證實 談台灣會被ICAO消音     傳太平島建雷達 中科院駁斥     吳敦義轟洪秀柱「她與黨不同調」     執政後最差表現 總統滿意度剩38%     今天我最美     焦點評論:颱風天搏命飛行的背後(林佳瑋)     蘋中信:台積電凸顯台灣「一條龍」經濟的困窘(謝金河)     電業改革作為防災策略(潘翰聲)     電力電信桿線地下化 可行嗎(賴明煌)     流感疫苗擴大接種非萬靈丹(莊凱全)     《蘋果論壇》徵稿     蘋果慈善基金會捐款作業說明     昨日《蘋果》被發現的錯與批評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Plurk
分享到 Twitter

辣蘋果:黨內壓力鍋(余艾苔)

2016年10月01日

更多專欄文章

蔡英文總統堅持不願接受「九二共識」,地球將迎1萬年來最熱期!為人類文明史上最高紀錄,陸客來台大幅縮水,藍委擬提案修法 禁辣妹酒促,就連與主權無涉的國際民航組織(ICAO)大會都去不了。雖然中國一再打壓,《GQ》點評 史上最潮球員 詹皇不敵佛萊澤,但我友邦在國際上頻頻為台發聲,關切學生挨批「白色恐怖」 蔣偉寧:心情挺難過,為台灣爭得國際同情,黨內卻不怎麼埋單,質疑蔡英文不夠強勢的聲浪不斷。兩岸關係的壓力鍋,在民進黨內。在野的民進黨,凡事強調的是立即反應,罵人要快、要爽,尤其是面臨中國打壓,那更是要往死裡打。但執政當家了,做法當然要改變。敏感的兩岸關係,蔡英文把區域因素拉了進來,加上中國在國際間強勢作為引發不小反彈,為台灣創造了空間。無法直接開罵國際層面穩住了,但自家人有點忍耐不住了。遇到中國打壓,不能像以往直來直往的罵,要瞻前顧後,看在支持者眼中自然不太開心,都被欺負成這樣了,還不能回嘴,自然把氣出在蔡英文身上。
支持者的聲音,蔡總統當然不能忽略,畢竟身兼黨主席,仍要顧到下次選舉的成敗。這就是當家的難,但主事者蔡總統感受到了,那支持者能不能感受到呢?這是另一個難題。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開發靈性
台中新娘禮車
優質派遣公司
裝置藝術
工業用照明燈
電波後如何保溼
商標審查時間
求職面試技巧
補充電解質
便宜網站
大雅人力粗工
廚下型淨水器品牌推薦
平板燈
直播帶貨平台
大里美甲課程
二手三菱汽車
便宜網站架設
CPT無痛電波拉皮
台中搬運工
直播平台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