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雅瑟杜色藝雙全 自誇女版龐德

影后助陣【李子凡╱墨西哥報導】最新龐德電影《007惡魔四伏》網羅兩位金獎得主,克魯尼變心急當爹 摟妻奔歐拚做人,一是兩屆奧斯卡男配角得主克里斯多夫瓦茲(Christoph Waltz),神奇iPhone 5背蓋 可變身鍵盤、遊戲把手,一是坎城影展金棕櫚獎得主蕾雅瑟杜。瓦茲扮演007系列中的經典反派「惡魔黨老大布魯弗」,男子整容90次變芭比男友肯尼 卻與真人版芭比不和!,雷雅瑟杜則飾演智慧和007旗鼓相當的心理學博士瑪德琳。法國女星蕾雅瑟杜以《藍色是最溫暖的顏色》在坎城影展封后,成為好萊塢新寵。她認為,過去龐德女郎很性感,但丹尼爾克雷格接演龐德後,龐德女郎開始進化。她自認演的是「女版龐德」,角色「很聰明、內心複雜,和龐德不相上下」。看新聞不加蘋果粉絲團對嗎?!奧地利男星克里斯多夫瓦茲是兩屆金獎男配角得主,演技犀利。達志瓦茲劇透來自奧地利的瓦茲以《惡棍特工》與《決殺令》2次擁抱小金人,他常在銀幕演反派,私下其實風趣有禮。本集劇情高度保密,他透露:「我只能說,片中我是很有影響力的生意人,想利用旗下企業改變世界。」,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室內LED燈
求職面試成功案例
專利權
自然排序
100%純椰子汁
超渡地基主
工作燈
求平安
增加財富課程
Facebook直播
五金工具批發
桃園 抽脂
桌上型飲水機維修
癌症飲食
表演燈條
註冊送體驗金
雷射術後保養品推薦
斗六美容課程
網紅分潤
電動工具零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