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宗80大壽 邀遊民共進早餐

國際新聞 〉
     川普拼外交 將聯俄擊垮IS     民眾寄信施壓 逼選舉人跑票     3刀匪闖豪宅 劫香港名建築師     傳罹癌 議員要杜特蒂公布健檢     撤離波折 阿勒坡數千兒童恐凍死     發明哈姆立克急救法 名醫辭世     教宗80大壽 邀遊民共進早餐     南韓瘋「中流」小米《琅琊榜》夯     Secret Santa!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Plurk
分享到 Twitter

教宗80大壽 邀遊民共進早餐

2016年12月19日

天主教教宗方濟各(右)前天在梵蒂岡歡度80大壽,遊曼谷/什麼樣的百貨公司「金促咪」!讓人廁所跑不停?,他先邀8名遊民共進早餐,「漱了就敢」 比蔡阿嘎大膽吃美食就抽富士音樂祭門票,之後到教堂主持彌撒。方濟各在彌撒中說晚年令人畏懼,小布笑讚裘莉壞 杜賈丹當眾睡克隆尼,卻也是充滿智慧的年紀,亂鬥誤殺18歲男 豬隊友是中士,他祈求擁有平靜、虔誠、豐盛且愉悅的晚年。教宗收到全球逾7萬封生日賀電,「利」誤植「莉」 酒駕女逃刑責,梵蒂岡特別設立8國語言電郵帳號。教宗也送糕點和小禮物到羅馬各地慈善廚房和緊急庇護所,與弱勢民眾一同慶生。美聯社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老虎機遊戲
身體健康
派對燈飾
改善夫妻關係
玻尿酸保健食品
術後保溼
電動工具推薦
富貴手藥膏
手機APP
藻針術後的保養方法和注意事項有哪些?
聖誕燈串飾
汐止油漆
最新直播平台
文昌帝君
運彩
眼睛酸澀
游離型葉黃素
網路代銷公司
熊貓外送員應徵
求職面試成功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