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局掉4分 達比修吞敗

效力遊騎兵的日籍投手達比修有(見圖,柯坐經濟艙「寶位」 挨批特權,路透),【醫生有解片】聽音樂毛孩子真的紓壓嗎?,昨出戰水手遇到亂流,洩洪沒通知 河北遭滅村,首局就被水手6棒瓦倫西亞(Fanny Valencia)敲全壘打,健康商機 清淡麵反吸客,單局失4分。總計投5局失掉本季單場最多的5分,西甲聯賽 9月19日賽程(台灣時間),遊騎兵3比7不敵水手,為家人省錢 士官長殞命,達比修吞下第5敗。1局上,達比修投球就出狀況,先被擊出安打,投著投出保送,雖然隨即飆出2K,但接著被席格(Kyle Seager)擊出二壘安打,先丟掉1分;瓦倫西亞再敲出3分砲,單局灌進4分。3局上,克魯茲(Nelson Cruz)、席格串聯的兩支二壘安打,再攻下第5分。席格單場5支3、3打點,而且從達比修手中敲出2支二壘打,巧的是,2次都是球數0好3壞,連他自己都說:「這樣的機會很小,我很幸運,能從他手中擊出2支二壘打。」(記者王翊亘) ,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客製化LED看板
埋線拉皮術
網路行銷策略
監視器材
櫻花廚下型淨水器
產品代銷公司
手工具推薦
櫻花桌上型飲水機
百家樂賺錢
求考運
保平安
斗六美體課程
led看板
清涼退火飲料
彩色投影燈
舒緩膏
負債整合流程
商標授權使用
創造內外豐盛
椰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