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台鐵 icash跑贏HappyCash

財經新聞 〉
     九州強震 豐田2進口車 交車要等5個月     裕隆旗下匯豐 搶認證升級保固     就是愛台灣!龍呈水舞 配備全MIT精品級大宅     英特爾行動裝置 砍掉重練     英特爾專注5G 雙A:盟友關係不變     國壽1600億現金 擬投資台灣     「還我勞工董事」中華電工會不排除罷工     和泰Yaris Vios新引擎 每公升跑17公里     15金控股息 8家縮水     台港行銷部門 澳盛銀喊撤     宏達電台灣Q2拼2位數成長     宏碁:同業庫存壓力大     台新無限卡超貴氣 鑲13顆水晶     徐旭東:第2季業績好多了     蘋果市值 跌掉3家鴻海     夏普虧損愈滾愈大 上看3000億日圓     澳洲意外降息1碼 澳元應聲重貶1.45%     8大電商聯手力拱 電農     趨勢大師:虛擬實境頭盔 市場增溫     電玩宅速配《鬥陣特攻》     搭台鐵 icash跑贏HappyCash     豐興鋼筋連9漲 廢鋼連10漲     2016聰明女生新選擇 三陽WOO 100輕鬆登場!     TOYOTA All New YARIS & All N     健喬授權陸廠 認列逾2億     國內首張 UBI車險來了     日圓升勢壯 台廠憂喜參半     日圓變貴! 哈日族買吹風機∼荷包顧好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Plurk
分享到 Twitter

搭台鐵 icash跑贏HappyCashicash月中上路 HappyCash要等到Q3

2016年05月04日

電子支付搶進交通市場,廣播金鐘主持人號稱10億身家 擁30屋遭戳膨風淪無殼蝸牛,HappyCash有錢卡最快第3季可搭台鐵。 資料照片發卡大戰【林海╱台北報導】電子支付搶進交通市場,港都雨滴咖啡的美麗與驚艷,遠百(2903)旗下遠鑫電子票證配合交通部鼓勵推動多卡通政策,新光鋼1周填息 股價創9年新高,HappyCash有錢卡將加入台鐵全線軌道電子票證支付服務行列,突破少子化困境須從心做起(李秉穎),目標第3季上路。統一超(2912)愛金卡也表示,與台鐵的合作已近完成,預計5月中搭台鐵就可用icash。遠鑫主管表示,HappyCash有錢卡以遠東集團旗下7大零售通路的小額支付為起點,但電子支付應用範圍太廣,市場龐大,特別是在交通方面。
有錢卡拼100萬張根據統計,台鐵每日運量約64萬人次,其中電子票證支付量約佔5成,多卡通已經成為台鐵旅客不可或缺的服務,因此未來加入台鐵的電子支付後,有望讓HappyCash有錢卡的發行量更進一步,今年目標要突破100萬張。HappyCash有錢卡今年1月已與統聯客運合作,而後加快腳步將交通應用的範圍再擴大,日前再將新竹科技之星、桃園亞通巴士兩大客運,共計7條路線的國道客運與市區公車納入支付範圍。遠鑫主管表示,未來除積極拓展包括北、高雙捷等交通應用外,也將在全台密集度最高的超商據點,於最短時間內開啟HappyCash有錢卡支付服務,讓消費者日常生活隨時可用。
最快8月導入全家遠鑫主管表示,目前HappyCash有錢卡發卡量達70萬張,為擴大通路,HappyCash也規劃導入全家(5903)、OK和萊爾富等超商,以及開發小額消費店等,目前萊爾富已經開始售卡。全家商品本部長黃君毅也透露,最快8月HappyCash可在全家支付。統一超旗下的愛金卡icash,目前發卡量近1400萬張,在國內發行量僅次於悠遊卡,也極力發展交通功能。
icash衝1500萬張愛金卡主管表示,目前已結合葛瑪蘭客運、汎航通運、統聯客運等,且由於去年已經得標,近日將啟用台鐵的電子支付通路,未來還將積極爭取公車、捷運也能使用,讓民眾增加持卡意願。愛金卡主管表示,去年初統一星巴克已可使用icash支付,今年更陸續加入職棒統一獅主場比賽時的購票,以及全台66家門市的大學眼鏡,加上統一超旗下如康是美等多家既有通路,應用範圍相當廣,因此今年發卡目標要達1500萬張。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北部收購中古車
北部賣中古車
LED燈條
手工具推薦
電動工具
汽車估價
工業用照明燈
制煞
關鍵字費用
主機代管
EasyStore
分銷網站系統
直播APP
運彩投注
虛擬主機租賃
專利註冊
展場燈條
商業照明設備
寬頻安裝
債務減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