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婚紗遇溺水 「最美新娘」勇救人

中國【大陸中心╱綜合外電報導】身穿婚紗的準新娘在海邊拍照,霸氣迎戰世大運 戴資穎連37周穩居球后,突然聽聞有人溺水,日職/養樂多對洋將提複數年合約 美媒:從未聽過,擔任心臟科護士的準新娘撩起禮服便衝向溺水者身旁急救,Les Petits Joueurs人氣飆 熊貓樂高夠騷包,影片(goo.gl/2NdrJb)感動無數網友。這感人的故事前天在中國遼寧大連真實上演,蔡英文的貓出名啦!紐約詩人為「蔡想想」寫詩 ,但遺憾的是,芭比無緣惠妮6億遺產 養兄打老公旗幟分杯羹,溺水老人最終仍不治離世。只記得自己是護士因救人義舉被網友封為「最美新娘」的25歲大連市中心醫院護士郭嫄嫄,前天與未婚夫在石漕海水浴場拍婚紗照時,突然聽到呼救聲,稱有人疑似心臟病發溺水。當時正在拍照的郭女馬上從1公尺高的台子上跳下,快步奔至61歲的遇溺老人身邊,當時老人嘴唇發紫臉色發青,呼吸已停止,郭女二話不說便對老人進行心肺復甦急救,並持續20多分鐘直到救護車抵達才停止。
目擊者王男說:「她(郭女)拖著婚紗跑數10米趕到現場救人,妝花了,指甲也斷了」。郭女則稱:「那一刻我只記得自己是護士,遺憾人沒救回來。」,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心血管保養
吸塑
醫美術後攻略
憂鬱症症狀
台北桌上型飲水機
納豆激酶推薦
桌上型飲水機
留學
關鍵字優化
氣動砂輪機
網站公司
分潤網站租用
直立式飲水機品牌推薦
汽車估價
桃園 隆乳
新北桌上型飲水機
美國名校夏令營
債務利息減免
醫美後快速復原怎麼做
債務調解條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