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達尼號6華人獲救 真相還原

【大陸中心╱綜合外電報導】1912年撞上海中冰山、造成1502人葬身海底的豪華郵輪「鐵達尼號」上,修杰楷劇組慶生算什麼 賈修戀閃死人,竟有8名華人,油水平衡保養 呵護冬日美肌,其中6人登上救生艇獲救。然華人大多撿回一命的消息,昆凌 公開馭「膚」術 加油護全身,當年曾被抹黑指他們是「不知恥的偷匿生還者」。英國最新紀錄片近日揭露,倪仔睽違7年返中職 中繼開紅,這8名華人全是船上的廉價鍋爐工,紀錄片導演稱華工獲救是因「驚人的自救力」,加上聽不懂英語而不知底層船員須留船艙的要求。英導演拍紀錄片電影《鐵達尼號》中,郵輪沉沒前,不少男性主動將逃生機會讓給婦女、兒童,展現紳士精神。真實情況中,船上頭等艙男性有33%獲救,二等艙男性有8%獲救,三等艙男性有16%獲救。三等艙獲救男性中有6名華人,佔船上8名華人的75%,遠高於平均的生還比例,讓這6名華人被當時英美媒體描述為「以男扮女裝、強硬擠上救生艇,或偷藏艇中」等不光采方式保命。6人獲救抵達紐約,更因美國「排華法案」被要求離境。百餘年後,英國導演亞瑟瓊斯(Arthur Jones)拍攝紀錄片《這6人》(The Six),試圖還原6華人的獲救真相。原來他們全是來自香港的鍋爐工,工資僅白人船員的1/5,且8人共享1張三等艙船票。導演走訪英、美、加、古巴與中國尋訪這6人後代,拼湊出6人最可能的獲救真相──靠自己,其中5人發現停在右舷的最後一艘救生艇,1人漂浮在木門上,幸運被路過的救生艇救起。此紀錄片消息曝光後,中國官媒《人民日報》藉機批判西方歧視華人的種族主義。紀錄片預定明年播出。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豐原臨時工公司
禮車租借
條燈
直播帶貨賺錢
北部希塔療癒課程
心靈療癒課程推薦
彰化美睫課程
強制執行查封
南桃園網路申請
系統家具推薦
fb直播帶貨
監控設備
排名優化
電動工具推薦
電商排名
大型LED電視牆
彰化新娘秘書課程
Facebook直播
網路行銷公司
椰子油